S__18071557n.jpg

我的人妻生活雖然沒有在勤做家事 (〃∀〃) ,但手腳的保養也是不能忽視的

周六苦命的加班結束後,決定要預約美甲及人生第一場手部深層保養

女人偶爾也是要好好疼愛自己一下的,對吧~

 

Nara nails的地點還蠻方便的,新埔捷運站一號出口步行約5分鐘就到了

工作室位於獨棟Air Hair salon裡,這個複合式沙龍除了美甲之外,也有髮廊、美睫等服務喔!

IMG_6239~1.png

入內後往最裡面走,就是娜拉兒美甲工作室啦!

因為這裡只有美甲老師Nara單人作業,所以採完全預約制喔!請上LINE向Nara老師預約

LINE ID :@kga7151t (包含@)

 

不過2018年底,娜拉兒美甲搬家啦!!!
但也只是搬到不遠處的個人工作室(陽光街88號),陽光街再往下走一小段就到囉!

新址詳細路線看這裡!【美甲】║新北板橋║新埔站.娜拉兒美甲Nara nails│風靡日本的立體切割寶石美甲│妳跟上流行了嗎?!

 

工作室空間不大但五臟俱全,除了應有的作業空間外,一旁也展示著各種項目的保養及美甲用品

做美甲的同時也可以觀看電視,Nara也貼心提供茶水與小點心,畢竟三個小時的課程也是一個漫長的等待呀~

00設備.jpg

牆面上標示著各項服務的價目表,對於內容不熟悉的話Nara也都會熱心地解說

IMG_6264.png

 

  美甲造型  

服務前先填寫客戶諮詢表,讓老師先了解基礎狀況,以便提供最適合的服務或產品給客戶使用

剛好之前做的美甲已經缺損了,所以也請Nara一併卸甲

01卸甲n.jpg

在卸甲的同時,順便選美甲造型

這個時候是選擇障礙患者(就是我本人!)最艱難的時刻

尤其在這裡更是如此,Nara展示的好多款式我都好愛啊!!!

IMG_6247~1.png

IMG20180421223710.png

最後還是在Nara的建議下選好款式,是我沒嘗試過的玻璃紙耶!

造型都是可以指定換色的,所以我把原本的黑色換成胭脂桃紅色系(色號V133)

IMG_6283.png

接下來要修型

這裡的修剪工具都經紫外線消毒箱殺菌包裝,沒有衛生上的疑慮,讓人更可以安心享受服務

IMG_6439~1.png

在修型時,Nara很專業地依照我所選擇的造型設定修剪為圓頭的甲型,也不斷使用電動磨甲機做細部修磨

02修型n.jpg

接著就是修剪甘皮與甲面抛磨了

03修剪抛磨n.jpg

過程中Nara真的很仔細在對待我的每一根手指頭

輕柔的手法有一種被細心呵護的感覺呢!

IMG_6344.png

前置作業完成後,就要進入凝膠、上色及造型的部分了

Nara使用的是日本進口凝膠 ,聞不到溶劑的化工味,有品質的材料相信不會傷害指甲,用起來也比較安心

IMG_6426.png

04凝膠上色n.jpg

美甲過程中我最期待的就是玻璃紙和線繪的搭配

Nara說玻璃紙碎片是她一片一片剪下來的

造型時再挑選適合的玻璃紙片,一片一片黏置在最適合的位置

是不是超級"搞缸"~不過後來發現成品效果是大大大驚豔啊!

IMG_6420.png

IMG_6430.png

接下來的線繪更是耗費眼力

只見Nara用極細的繪筆在甲面上繪出指甲的黑色邊框和縱橫其中的細直線

她的運筆十分平穩,完全沒有手抖或畫歪,看在我眼裡是佩服不已啦XD

IMG_6443.png

IMG_6455.png

看Nara神情超投入專注在甲面上的創作,除了佩服之外,也對她感到有點過意不去,真心覺得我選這個造型應該有害她近視加深好幾度吧!哈哈~

IMG_6428.png

最後是加鑽與裝飾

我選的這個造型,會在上胭脂桃紅色的兩隻手指貼鑽,其中一顆比較大的鑽,我戲稱為鴿子蛋

因為鑽還蠻大顆的,在選這個造型時Nara還特地問了我職業及工作性質

需要常常運手的人可能就比較容易把鑽弄掉

我的工作是蠻靜態的,也想嚐試在指甲上貼誇張一點的裝飾,看看粗魯人到底多久會把鑽弄掉XD

05貼鑽n.jpg

在貼鴿子蛋時,Nara加了許多凝膠去固定,還加上一圈細鍊來加強裝飾

讓大鑽在甲片上不會顯得突兀,也更顯設計感

最後終於大功告成囉!看到成品真的很美吧~讓人頓時心花大開啊!!!

IMG_6484.png

IMG_6490.png

Nara修的甲型我很喜歡,讓我的肉肉手指看起來好修長

而隱藏在黑色線條下的玻璃紙是一種低調的奢華

常在燈光微弱處迸發出美麗的折射

後來跟譚美小姐去吃飯,她就說一直被我的手指閃到~ㄎㄎ

08寫真.jpg

IMG_1776n.jpg

 

  手部深層保養  

美甲造型完畢,接下來就是手部保養的項目

Nara nails的手足保養是嚴選BCL美國沙龍級SPA保養產品,它在美國是唯一得到有機認證公司SCS認證的品牌,全天然有機成分是標榜連孕婦都可以安心使用的唷!

整個手部保養課程會用到晶糖去角質絲柔敷膜絲柔菁華乳三種保養品

Nara幫我選擇了強調保溼的蜂蜜牛奶系列,聞起來是一種舒服療癒的芳香

IMG_6500n.tif

我原以為手部保養課程只有手指到手掌的部分,沒想到竟然是整隻手臂也包含進去了!

在進行去角質保養按摩時,Nara的按摩手技很溫柔也很專業

手指、關節、手肘......所有小細節都沒放過

也特別在較易摩擦暗沉的手肘部分加強按摩

06去角質n.jpg

在進行下一個敷膜程序前,會用毛巾熱敷一下下,再輕拭手上的角質霜,這個程序也蠻舒服的,畢竟在家都沒人這樣服務我啊~~~>"<

 

接著均勻刷上微涼感的敷膜,用保鮮膜包起來,套進電熱手套進行十分鐘的溫熱護理

07敷膜n.jpg

再用熱毛巾熱敷按摩兼擦拭手部,最後步驟就是塗上菁華乳液囉!

在塗抹乳液的同時,Nara也搭配按摩技法,幫助保養品均勻吸收,貴婦般的保養課程就到這裡囉!(立馬打回凡間XD

IMG_6559.png

這裡的個人所有消費項目都有清楚明細,常做美甲保養的人也可考慮參加工作室的儲值方案享更多優惠

而現在剛好推出母親節優惠活動,不限款式、不限服務項目,統統都享有79折優惠喔!

IMG_6580.png

加入LINE還可以參加集點活動,消費一次得一點,集滿五點就可以送免費卸甲一次喔!

IMG_6578.png

現在坊間的美甲工作室真的非常非常多

我覺得美甲師的美感與細心是非常重要的

她能幫妳設想作品最後呈現出來的效果,與客戶是不是最速配

這裡所提供的都是有品質保證的美甲材料與有機產品

我想這些都會是客戶對美甲師之間建立的信賴感吧!

也推薦大家來這裡享受被用心對待、細心呵護的專業服務喔~

 


娜拉兒美甲 Nara nails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陽明街25巷1號 (在AIR美髮沙龍內)

(注意!自2018年底,娜拉兒美甲已搬遷至 新北市板橋區陽明街88號 囉!)
預約方式:完全預約制(LINE ID: @kga7151t(需含@))/或電 0970-700621
Facebook粉絲專頁:娜拉兒美甲 Nara nails


檢視較大的地圖

 

▎因每人喜愛與體驗感受各有不同,所以僅供參考喔!
▎要是喜歡我的文章或者是想給我鼓勵,也可以給我一個大大的喜歡讓我知道喔!

 

 延伸閱讀 

【美甲】║新北板橋║新埔站.娜拉兒美甲Nara nails│風靡日本的立體切割寶石美甲│妳跟上流行了嗎?!

 

 
arrow
arrow

    sas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