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TLegend手機保護殼_193711.JPG

上個月我的手機發生"史上最驚險事件",
在騎車的時候,我的iPhone居然從口袋中給我跳車了?!
不但帥氣地摔落在馬路上,還被後面行駛而來的廂型車完整"告軌",當時真是驚嚇到三魂六魄都差點飛了!
都準備好要回頭幫它收屍了,沒想到它居然堅強地活下來了,而且毫髮無傷,
這證明了手機防摔殼真的真的很重要!!!(當然運氣更重要XD
立馬決定今年J大的生日禮物,就一起換情侶手機殼吧!
我和J大目前都是iPhone X的使用者,IPhone前後皆採玻璃機身設計,不管是保護殼還是保護貼都缺一不可。
要好好保護它,這樣才對得起貴森森的手機價格對吧?!~哈

 

『JTLegend』是一個從國外成功紅回國內的台灣本土新創品牌,產品內容是3C周邊商品,
它們堅信「美感」與「功能」應當齊趨並進,手機不只要重視機能,也要追求美型品味。
今天要開箱J大的「Guardian Z 捍衛者保護殼」與我的「Hybrid Cushion Basic 雙料減震保護殼」
這兩款其實是for IPhone  Xs / Xs Max / XR的,不過 IPhone  X 與 IPhone  Xs 的保護殼基本上是可以通用的,
所以 IPhone  X 使用起來也很OK喔!

JTLegend手機保護殼_235150.JPG

JTLegend Guardian Z 捍衛者保護殼 (iPhone Xs  赤紅)  $790  這裡買!
JTLegend Hybrid Cushion Basic 雙料減震保護殼 (iPhone Xs)  $680  這裡買!

 

  JTLegend Guardian Z 捍衛者保護殼  

「JTLegend iPhone Guardian Z 捍衛者保護殼」是軍規版防摔殼,
這款保護殼共推出 卡其灰、軍綠、酷黑、赤紅、沙漠棕 五種顏色,
從外包裝到色系名稱,整個都很一致的軍事風格。
正面包裝下方,也以圖示清楚標示出這款保護殼的四個主要特色,
分別是 高雅設計、Z 型減震結構設計、360度完整包覆、魚骨邊框保護 等特點。

JTLegend_捍衛者保護殼_000305.JPG

包裝的背後則是以圖示介紹手機殼的安裝方式、產品相關訊息以及雷射防偽貼紙。
買了手機殼之後,記得要上 JTL官網 註冊,就可享兩年保固喔!

JTLegend_捍衛者保護殼_000238.JPG打開包裝之後,手機殼的外型當然還是比較強悍粗獷的軍事風格設計,
但又有那麼一點個性風的時尚簡約感,
而且我選擇的是紅色款,女孩使用感覺也是沒問題的唷!(我後來就偷偷用了幾天~哈)
市面上的軍規保護殼的外型設計,總是一貫陽剛味太強烈又缺乏美感,
這款不僅僅符合軍規防摔標準,在設計上也是少見的潮味十足唷!

JTLegend_捍衛者保護殼_000455.JPG

當然,防摔殼不能只是好看而已,
仔細看看各項細節,它的許多設計都很精細到位,功能面也是完整兼顧。
接下來就來看看它到底蘊藏什麼玄機吧~!

JTLegend_捍衛者保護殼_000530.JPG

#獨家防震網紋設計

手機殼的內層有特殊的網紋設計,主要作用是用來分散衝擊力,
另外,這種背面全覆蓋的保護殼通常存在散熱較差的問題,
所以加強這種特殊的網紋設計,同時也兼具散熱效果。

JTLegend_捍衛者保護殼_000532.JPG

#全包覆式魚骨構造內框

手機殼內部側邊的橘色橫紋設計,就是吸震魚骨邊框。
JTLegend採用「防震外殼+吸震魚骨邊框」的全包覆雙層抗震技術
是他們的獨家 ElastShock Technology 超抗震科技,給手機完整的保護。

JTLegend_捍衛者保護殼_000557.JPG

說到 ElastShock Technology 超抗震科技,是JTLegend獨家研發的專利技術,
主要結合雙材質強化保護四邊魚骨防撞樑,達到優異的抗震保護效果。
相較於沒有魚骨邊框設計的保護殼,Guardian Z 捍衛者保護殼更能有效吸收與排除撞擊時的衝擊力,不會穿透至手機中。

ElastShock Technology.jpg

(上圖節錄自 JTLegend官網

 

#Z型減震結構設計

接著,保護殼背面的Z字型設計,也是用來減震抗壓的作用
它的凹凸表面可提升撞擊時的吸收與緩衝力,
內有"ElastShock Technology超抗震科技"、外有"Z型減震結構設計"
由內而外,提供多重的手機緩衝保護。
而Z型結構外觀上也獨具風格,觸感是類似磨砂感的材質,
呈現一種低調簡約又不失品味的設計,整體質感相當好。

JTLegend_捍衛者保護殼_193555.JPG

#四角氣墊

手機掉時,最怕四角優先撞擊地面,因為那是機身中最脆弱的位置,
只要四角著地,手機螢幕多半非死即傷。
所以JTLegend當然也有特別加強四角的防護。
除了在四個角的外圍都加高一個大氣墊,在內層也有設計小墊,
雙重氣墊保護,更能有效緩衝觸地時的撞擊力。

JTLegend_捍衛者保護殼_193901.JPG

材質上是採用軟質矽膠及邊緣磨砂設計,四周並有凹凸的防滑止滑設計,握持時紮實穩固。
而前方螢幕及後方鏡頭的邊緣皆有提高設計,可保護螢幕及鏡頭不經意的刮痕。

JTLegend_捍衛者保護殼_194226.JPG

按鍵方面,常用的音量鍵是以浮凸設計,而且上下鍵的設計是不一樣的,使用上很方便!
各開孔都算精準,開孔處也處理得很精細,很好操作;
特意加大的充電孔,則可支援大多數的充電線接頭,各項細節都兼顧到了。

JTLegend_捍衛者保護殼孔位.jpg

整體來說,「Guardian Z 捍衛者保護殼」的線條俐落,設計時尚,
軟質矽膠拆裝方便,多重防震抗摔設計感覺令人安心,
我也蠻喜歡特殊的磨砂觸感,好握持不滑手,
厚薄度也很適中,女生使用很OK唷!

JTLegend 捍衛者保護殼 (iPhone Xs)  $790  這裡買!

 

  JTLegend Hybrid Cushion Basic 雙料減震保護殼  

說到對手機殼的堅持,有些人就是追求清薄透亮的裸機感,
那就可以選擇這款「Hybrid Cushion Basic 雙料減震保護殼」

 

「雙料減震保護殼」是JTLegend的獨特研發,也是人氣熱銷商品之一,
這款手機殼有推出 透明透黑 兩種顏色,差異在於"邊框顏色"
透黑版邊框是黑色漸層,透明版則是全透明,兩者的背蓋也都是透明的,
所以消費者可依手機背蓋的顏色來搭配選購。

JTLegend雙料減震保護殼_235201.JPG

包裝上其實與「Guardian Z 捍衛者保護殼」大同小異,
正面包裝下方,同樣也以圖示清楚標示出這款保護殼的四個主要特色,
它的特色與「Guardian Z 捍衛者保護殼」不盡相同,
分別是 四角氣墊設計、前後邊緣提高、360度完整包覆、背蓋加硬處理 等特點。

JTLegend雙料減震保護殼_235727.JPG

包裝的背後也同樣是手機殼的安裝方式、產品相關訊息以及雷射防偽貼紙。

JTLegend雙料減震保護殼_235649.JPG

#晶透硬殼背蓋

這款手機殼的外觀,強調的就是晶透無痕的裸機感。
所以裝上後,薄型保護殼將iPhone機身完整包覆,
透明無痕的設計完美呈現手機的原始姿態,
無論是邊框或背蓋,設計得都十分清亮晶透,時尚感十足。

JTLegend雙料減震保護殼_132843.JPG

 

JTLegend雙料減震保護殼_132902.JPG

為了兼顧晶透外觀與防刮功能,還是在背蓋處做了加硬處理,
使用「晶透硬殼背蓋」做為背蓋,即使常常與零錢鑰匙一起放在口袋裡,
也不用擔心透明的手機殼會一下子就刮得傷痕累累。

JTLegend雙料減震保護殼_194000.JPG

#氣墊邊角

在防護功能方面,在四個角設計了像小氣球般的「Air aero seal technology 減震氣墊邊角」
小小的設計就能提供絕佳的吸震保護力。

JTLegend雙料減震保護殼_193941.JPG

#雙層吸震防摔設計

除了晶透硬殼背蓋及四角氣墊的防護外,邊框則是軟質有彈性的「吸震氣墊邊框」
除了能減輕落地時的撞擊力,軟性材質十分貼合裸機,持握時的手感也不錯,
手機殼拆裝容易,不用擔心會刮傷手機。

JTLegend雙料減震保護殼_194009.JPG

螢幕及後方鏡頭的邊緣同樣有加高設計,可保護螢幕及鏡頭不受刮傷。

JTLegend雙料減震保護殼_194123.JPG

各個按鍵開孔都很精準完美,使用上都算方便。

JTLegend雙料減震保護殼開孔.jpg

JTLegend Hybrid Cushion Basic 雙料減震保護殼同時兼具防護性與時尚外型,適合喜歡裸機質感的人。
輕薄、晶透,舒適貼合的手感,還具有四角氣墊、邊緣提高,及背蓋硬度加強等絕佳防護設計,
『JTLegend』出品,果然是結合「美感」與「功能」的完美呈現。

JTLegend 雙料減震保護殼 (iPhone Xs)  $680  這裡買!

 

重點是這兩款保護殼的價格很親民,是C/P值很高的防摔殼選擇唷!
西洋情人節就要到了,我覺得這也是很棒的送禮選項,
J大非常滿意,也推薦給大家!

 

line01.png

JTLegend

官網&官方網路旗艦店:https://www.jtlegend.com.tw/
Facebook粉絲專頁:JTLegend Taiwan
JTLegend Guardian Z 捍衛者保護殼 購買連結: http://bit.ly/2R6W4Mp 
JTLegend Hybrid Cushion Basic 雙料減震保護殼 購買連結: http://bit.ly/2R8o16z

line02.png

 

因每人喜愛與體驗感受各有不同,所以僅供參考喔!
要是喜歡我的文章或者是想給我鼓勵,也可以給我一個大大的喜歡讓我知道喔!

 

 

 

arrow
arrow

    sas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