娜拉兒美甲_寶石美甲_211715.jpg

從LINE@生活圈中得知 娜拉兒美甲Nara Nails 搬新家囉!
一直以來都很信賴美甲師Nara的專業與認真,
農曆新年又快到了,指甲也該換上新氣象,就趁年前來去新家找Nara做凝膠美甲吧!

 

娜拉兒美甲的舊家原本是結合在美髮沙龍裡的一個小角落,同一空間有美髮美睫及美甲服務,
日前則因租約到期,Nara就選擇與美睫好友一同合租空間,成立新的工作室,
新店離原址相距不遠,都在陽光街上。
雖然之前結合美髮沙龍的環境也不錯,但狐狸覺得在這裡的個人工作室,更有私密小天地的輕鬆感~

娜拉兒美甲_130949.JPG

一早就來赴約,有Nara貼心幫沖的濾掛咖啡幫我醒醒腦,嘴饞的話這裡也有準備一些餅乾點心唷!

娜拉兒美甲點心.jpg

坐定位後,就開始選擇要施作的款式囉!
其實我每次來找Nara,都沒有特地指定想做的款式,
因為在這裡的展示桌就有非常多甲片款式可以參考,
每個人都一定可以挑到自己喜歡或想嘗試的款式唷!
而且Nara也會提供建議,像是最近又有什麼新的美甲手法,又有什麼款式受歡迎之類的~

 

像這次Nara拿出了這款日本時下最新流行的寶石美甲
她說這是一個日本神級大師自創的技術,立體切面的造型我還是第一次看到呢!
很佩服美甲師也是要一直學習及吸收新的技術,才跟得上潮流。
這款除了特別的寶石美甲設計之外,另外再搭配金箔、金粉、金絲線等元素的點綴,
整體風格又很有一致性,
寶石+黃金,剛好也很適合迎接過年珠光寶氣、貴氣迎人的主題,
那,就決定是它囉!

娜拉兒美甲_選甲_100446.JPG

選好款式之後,當然每一款的配色都是可以更換的喔!
為了因應過年時的喜氣,色系上我優先挑選紅色系
再由Nara幫我搭出帶有神秘色彩的紫色貓眼膠
接下來,就開始期待Nara在我手指上做出令人驚豔的寶石美甲吧!

娜拉兒美甲_選甲_101001.JPG

因為這款做工比較繁複,所以時間上會比一般美甲久一點,
最後完成的成果果然沒有讓人失望,而且驚喜感十足!
仔細看我的右手中指及左手無名指,隱約可以看到菱形立體切割,
在不經意的角度晃動中,就可以看到光線的折射,
這就是我指尖上的十克拉寶石美甲小心機~

 

另外,其他手指也以各種金色素材來呈現不同的甲片設計,
有金箔、金絲線、金粉及立體珍珠貼飾等各種素材的堆叠,
每次的成品都是經過Nara精心的設計唷!

娜拉兒美甲寶石美甲.jpg

我私心最喜歡的,還是精細費工的立體切割寶石美甲,
除了正面的菱形面,側邊還特地做出四個切面來做出更細緻的折射效果,
閃耀獨特光澤的貓眼凝膠,與透明的寶石美甲之下透著細緻粉光,很是搭配,
過程中Nara非常仔細調整切割適合我手指甲面的寶石大小,每個細節也都十分講究,
她一貫的認真態度與手法精緻度,才讓每次的成品都無可挑剔,真心喜番!

娜拉兒美甲_寶石美甲_2240.JPG

 

娜拉兒美甲_寶石美甲_2243.JPG

 

娜拉兒美甲_寶石美甲_2244.JPG

 

娜拉兒美甲_寶石美甲_133939.JPG

打理好寶石風華麗指甲,這下可以美美迎接新年了!

娜拉兒美甲_寶石美甲_222615.JPG


現在來告訴大家娜拉兒新家怎麼走!
工作室的位置離之前的位置不遠,按原本的位置再繼續往下走一點 (88號)就可以了。
不過如果是搭捷運的朋友,可以參考以下地圖,距離更近喔!
Nara提供的地圖非常清楚,很好找,我按圖索驥就找到店址了!

IMG_9093.JPG

我再附上實景地圖供大家參考

01娜拉兒美甲_路線.jpg

走到底就會看到左手邊的FamilyMart全家便利商店,娜拉兒美甲就在全家的二樓

娜拉兒美甲店址_130934.JPG

入口處在全家旁旳公寓樓梯,上樓前按一下電鈴通知,Nara就會開門迎接囉!

02娜拉兒美甲電鈴.jpg

 

 

line01.png

娜拉兒美甲 Nara nails

預約方式:完全預約制(LINE ID: @kga7151t)/或電 0970-700621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陽明街88號2樓 (捷運新埔站 1號出口)
Facebook粉絲專頁:娜拉兒美甲 Nara nails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miss_rivet/

line02.png

 

因每人喜愛與體驗感受各有不同,所以僅供參考喔!
要是喜歡我的文章或者是想給我鼓勵,也可以給我一個大大的喜歡讓我知道喔!

 

 延伸閱讀 

【美甲】板橋新埔美甲│娜拉兒美甲Nara nails│超細心專業的凝膠造型美甲及深層手足保養服務

 

arrow
arrow

    sas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