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 hair 三重店.jpg

會來到「Wor Hair」,是因為好友周周和小桃都大力推薦的緣故,說他們家的護髮效果很好喔!
一個朋友這麼說我還不太相信,但第二個朋友也現身說法,我就馬上預約了(弱腦波無誤)

 

「Wor Hair」是一家在新北遍地開花的連鎖美髮沙龍店,在府中、新埔、新莊、三重都有分店,
這次我預約的是對捷運族超方便的「Wor Hair 三重店」,
因為店址就在捷運三重國小站出口正對面,出站就可以看到馬路對面黑底白字醒目的「Wor髮廊」招牌
離捷運站超近又很好找,過個馬路就到了,交通非常方便。

Wor hair 三重店_170506.JPG

「Wor Hair」的招牌與門面設計,是走黑白基底的簡單設計,顯現美髮設計的專業與時尚感。
一旁還有簡易價目表可參考,看起來價目也是相當平實,是小資女的最愛啊

Wor hair 三重店_165801.JPG

我預約的時間是周日早早的開店時間11:00,所以在還未開店前就在店門口等待了,
還以為這時間應該沒什麼人,沒想到店門口居然也有兩個同好跟我一樣在等著他們開店呢~感覺人氣很旺啊~!

Wor hair 三重店_165820.JPG

走進Wor Hair店裡,造型區格局是一目瞭然的方型開放明亮空間,
細節設計與燈飾搭配也很摩登時尚。
我們先在門口的沙發座上稍待,等著助理一一帶位入座,
全店座位可容納九位客人,空間雖然不算大,
但位距之間還算寬敞舒適,倒也不覺得擁擠或有壓迫感。

Wor hair 三重店內部_165646.JPG

 

Wor hair 三重店內部_165329.JPG

在座位前的鏡子上貼有各種美髮價格方案,
光是護髮項目就有7種,而且首次護髮還有75折起的體驗價優惠唷~
其他燙/染/洗的價位也都蠻平實的,包卡的話就更划算了說!

Wor hair 三重店價目表.JPG

我今天要做的項目,除了好友們激推的護髮之外,也想順便把頭頂上的布丁頭染掉。
在設計師來之前,助理先幫我穿好客袍,我只要轉身就好,不用動手,服務很周到。

Wor hair 三重店_客袍_110617.JPG

一入座,親切的助理先詢問我想要喝什麼飲料,
有茶水、咖啡、可可、奶茶可任選,
過了一會兒,助理端來一個可愛的飲料瓶,裡頭裝的就是我點的咖啡啦!
這樣特別的杯子造型是因為避免毛髮飄進去,不像其他髮廊是提供杯蓋,
這樣反而讓客人單手就能喝飲料,其實想的還蠻周到的~

Wor hair 三重店_飲料_110932.JPG

今天幫我服務的設計是這家店的店長Hank
他看起來年紀輕輕,卻已經有十幾年的資深美髮資歷嘍!
我也有好一陣子沒好好整理頭髮了,趁這機會同時做染護,順便稍微修剪一下髮尾,
染護剪一次大改造!

 

開工之前先請Hank幫忙記錄一下我髮質的原貌,
除了看得出超明顯的布丁頭,原本挑漂的髮色退掉之後的色差也有點明顯,
最糟糕的是自然捲的毛躁蓬亂髮質展露無疑,果真需要好好護髮一下了啦!

Wor hair 三重店_染髮前_111849.JPG

 

  Wor Hair 染髮  

在染髮之前,Hank先拿了染髮色本詢問我想要染什麼顏色,
其實我沒有太多想法,只想消滅頭頂的布丁頭,所以還是直接請專業的Hank提供建議。

Wor hair 三重店_染髮_112211.JPG

他在與我對談的過程中,稍微掌握了我的習慣與喜好,
除了聽取我的想法,也能給我一些專業的建議。
因為我有令人困擾的白髮,他建議可以染深一點的棕色,
而挑漂的線條,他會用不同顏色幫我特調一個霧感藍紫色,
主要是比原本髮色更展現線條染的質感與色彩深度。
確定染色之後,接下來就放心交給Hank處理啦~

Wor hair 三重店_染髮_111728.JPG

正式進入染髮的第一步,Hank細心幫我進行頭皮隔離的程序,
這個程序很重要喔,可避免染髮過程中染劑直接接觸到頭皮,減少頭皮刺激。

Wor hair 三重店_染髮_112610.JPG

接著他端來兩個他特調的染劑,
分別是全髮染的底色深棕色,還有線條染用的藍紫色。
現在的染劑才剛調好,所以還看不太出來是什麼顏色,
真佩服設計師居然能夠知道調出來的是不是想要的頻色,
我想這也是經驗和歷練的累積吧!

Wor hair 三重店_染髮_114834.JPG

在上染劑之前,Hank很細心地先幫我的雙耳戴上抛棄式耳套,保護耳朵不會接觸到染劑,
我覺得Wor Hair雖然收費很平實,但服務可一點都沒打折,
這些照顧客人的小細節同樣面面俱到,沒有馬虎唷!

 Wor hair 三重店_染髮_114949.JPG

接著Hank先處理線條染的部分,這個程序其實還蠻"搞剛"的,
因為之前幫我挑漂的設計師也是很"搞剛"地分了很多束髮束做挑漂,
所以現在Hank也必須從我的三千髮絲中挑出之前挑漂的髮絲再度上色,
雖然程序很麻煩,但他還是很有耐心地一一挑出,細心刷上不同染色,再用鋁薄紙包起來。

Wor hair 三重店_染髮_115454.JPG

處理完線條染的部分,接著再上全頭染劑,
整個程序都是Hank自行處理,沒有交給助理,用精細且熟練的手法完成所有挑染動作。

Wor hair 三重店_染髮_131942.JPG

染劑都上好了之後,最後將整頭用保鮮膜包起來,等待時間讓頭髮上色。

Wor hair 三重店_染髮.jpg

這時HANK讓我再看一眼染劑,
哇!因為已經顯色,居然變成完全不同的顏色呢~

Wor hair 三重店_染髮_122352.JPG

 

  Wor Hair 護髮  

待Hank確認染劑上色之後,就可以到後方的洗頭區將染劑洗掉了,
染完髮絲當然更滋養修護,我選擇的護髮方案其實也是聽從Hank的建議,
畢竟他對我髮質的需求與了解,是比頭髮主人我更清楚透徹的 XD

 

Hank建議我可以選用「娜普拉起死回生 三段式護髮」
所使用的也是沙龍級的護髮產品唷!
其實「娜普拉起死回生」護髮方案還有四段式和五段式,
但Hank有跟我分享他的觀點,他認為護髮應該要依個人髮質的需求與狀況來對症下藥,
並不是一昩認為最貴的就一定是最好的,如果髮況已經很健康或無法吸收,直接做最頂級的護髮也是浪費

 

在護髮時,Hank有簡單介紹「娜普拉起死回生」三劑的個別作用,
他的介紹不使用太詳細的成分或太專業的名詞,因為我們非專業人士根本鴨子聽雷,沒有必要,
所以他喜歡直接轉述成口語化的說明,然後講重點就好!
是的~對我們來說,真的簡單說明就夠了!

Wor hair 三重店_護髮組合_165630.JPG

接著在溼髮狀態直接做護髮,先將第一劑均勻塗抹在每一束秀髮,然後捲起來。
第一劑的作用是「去除雜質」,內部原理使用奈米級的膠原蛋白,可滲透修補受損的毛髮內部。
Hank的手勢很輕柔專業,尤其捲髮束的動作超熟練的,捲的髮捲也很立體漂亮。

Wor hair 三重店_護髮_142021.JPG

捲好之後,直接整頭用毛巾包起來,
Hank說因為第一劑分子小,太熱會揮發,所以不需要烘髮,
只要包好靜置五分鐘,用頭溫的熱度來讓它發揮作用即可。

Wor hair 三重店_護髮_143207.jpg

接著上第二道和第三道護髮霜,
第二劑及第三劑的作用都是「補充蛋白質」,但是質地和功能不太一樣,
第二劑偏水狀,小分子的蛋白質作用主要在強化秀髮的彈性與張力,
第三劑偏乳狀,作用是讓秀髮增加一層保護膜,加強秀髮的保溼效果也可阻擋外在刺激。

 

第二劑上完不用任何處理就可以直接上第三劑,
第三劑也是和第一劑一樣的手法,均勻塗抹後再捲起來,
Hank同樣展現超專業的熟練護髮技巧,捲得超完美的啦!(瞬間變身包租婆
最後包覆等待10分鐘後,就大功告成囉!

Wor hair 三重店_護髮_145729.JPG

經過最後階段的洗髮吹整之後,乾髮更能顯現出Hank幫我挑選的質感深棕色~
而護髮後的髮絲也色澤立現,馬上還我一頭柔亮秀髮,跟今早的稻草髮質真的差很多呢!
終於可以暫時跟布丁頭和毛躁髮說掰掰嘍!

Wor hair 三重店_護髮.jpg

最後吹整時,Hank有幫我用電棒捲成蓬鬆浪漫的捲髮造型,
在光線的照映下,藍紫色的線條染隱約可見,
在撥動之間更能顯現小心機,讓頭髮擁有更多的表情。

Wor hair 三重店_Hank成品.jpg

開心帶著美美新髮型走出Wor Hair,忍不住先在捷運站先自拍了起來,
覺得髮色染深一點,好像看起來比較有氣質一點吼~(自己說,哈哈!

Wor hair 三重店_Hank成品_3026.JPG

 

Wor hair 三重店_Hank成品_3029.JPG

 

Wor hair 三重店_Hank成品_3033.JPG

 

還蠻滿意這次Hank幫我挑的染色和服務,過程中也感覺得到他十足的專業,
溝通時也很願意傾聽我的意見與想法,並提出他專業的見解與建議。
今天在店裡讓他服務的期間,一直不斷有客人預約Hank,
看得出來他也是很忙碌人氣設計師呢!

 

至於好友們激推的護髮效果,在回家後前幾次洗頭時最有感啦~
溼髮髮質整個柔順到底,讓我不禁失控在浴室大呼「太厲害啦!」
這樣有感的效果大概撐了兩周才漸漸消失,難怪好友周周會一試成主顧
也想要到Wor Hair體驗他們家護髮魔力的朋友,記得要先打電話預約唷!

 

line01.png

Wor hair 三重店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 11:00-20:00
預約電話:(02)8985-0909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三和路三段28號 (捷運三重國小站 出口正對面)
Facebook粉絲專頁:Wor hair 三重店

line02.png

 

因每人喜愛與體驗感受各有不同,所以僅供參考喔!
要是喜歡我的文章或者是想給我鼓勵,也可以給我一個大大的喜歡讓我知道喔!

 

arrow
arrow

    sas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