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 First Brunch 緣來_早午餐_首圖.jpg

早午餐一定只有白天才能吃嗎?偶爾也會有晚餐想吃早午餐的時候吧~!
狐狸就是個「早午餐控」,任何時間吃早午餐都不是問題!
還好台北有蠻多供應全日早午餐的餐廳,位於東區巷弄內的【At • First Brunch 緣來】就是一家網路上頗受好評的早午餐餐廳,豐盛的大份量也很適合晚餐享用。
【At • First Brunch 緣來】目前有忠孝店松高店兩家門市,松高店位於微風松高B2,而狐狸這次用餐的忠孝店,店址則位於捷運忠孝敦化站與國父紀念館站中間,由忠孝敦化站2號出口走過來最為方便,步行約五分鐘就到囉!交通算是十分便利。

At First Brunch 緣來_忠孝店_184557.JPG

從店門口就能感受到,忠孝店走的是綠意盎然的清新簡約風格,繁茂的綠意垂落窗邊,妝點著黑色低調沉穩的門面。
餐廳內部空間寬敞,也是一氣呵成的清新風格,柔美的白色主色在綠色植栽的映襯下顯得悠閒自在,又更多了明亮溫馨的燈光暖意,整體營造一個輕鬆自在的舒適氛圍。

At First Brunch 緣來忠孝店_內裝_200107(001).JPG

At First Brunch 緣來忠孝店_內裝_200128.JPG

At First Brunch 緣來忠孝店_內裝_184534.JPG

店員遞上像報紙一樣對開的菜單,說是今年2月才剛出爐的全新菜單!

At First Brunch 緣來_MENU_184512.JPG

圖片並茂的編排很有質感,尤其美食照片讓人看得口水直流,每道看起來都好好吃,讓我的選擇障礙又要發作了~

At First Brunch 緣來_MENU_184017.JPG

【At • First Brunch 緣來】的餐點選擇眾多,除了主打的各式早午餐之外,還有開胃菜、燉飯、義大利麵等餐點選擇。
早午餐皆附一份沙拉,但沒有附飲料,另外加點飲料可折抵$30。
點燉飯及義大利麵類,可加價升級為套餐。套餐組合分為$69及$99兩種組合:

+$69 主廚沙拉(油醋、凱薩、橙香醬)、紅/綠茶擇一(更換飲料可抵$60)
+$99 主廚沙拉(油醋、凱薩、橙香醬)、紅/綠茶擇一(更換飲料可抵$60)、緣來脆薯(湯匙薯、黃金薯擇一)

平日中午則推出「商業午餐」組合(週一至週五11:00-15:00供應),凡點麵、飯類加價$29即可升級原價$69的沙拉飲料套餐,是非常划算的小資上班族用餐選擇唷!

At • First Brunch 緣來-忠孝店_MENU01.jpg

At • First Brunch 緣來-忠孝店_MENU02.jpg

At • First Brunch 緣來-忠孝店_MENU03.jpg  

At • First Brunch 緣來-忠孝店_MENU04.jpg

決定好餐點後,到櫃檯點餐結帳,就可以回座位等著餐點上桌囉!
這裡採半自助式服務,沒有加收服務費,所以用要的餐具、茶水及調味料需自行至自助餐檯上取用,用完餐後,也記得要主動將餐盤放回後方的回收區唷!
另外,店內也提供免費Wi-Fi及插座座位,基本上是一個很FREE的用餐空間。(當自己家沒關係的概念~XD

At First Brunch 緣來忠孝店_自助餐檯_184324.JPG

不一會兒功夫,我們的餐點就一一上桌了。
我點了早午餐系列中的「巴哈炙燒起司豬肉手感辮子麵包」來滿足發饞的味蕾,而不習慣晚上吃早午餐的J大,則點了「加勒比海蟹膏海鮮義大利麵」,另外再加點了一份「蒙特婁香料雞腿經典沙拉」做為開胃菜。另外兩杯佐餐飲料合體,也是一桌豐盛美味的晚餐啦!

At First Brunch 緣來_早午餐_185937.JPG


#蒙特婁香料雞腿經典沙拉 $230

這道「蒙特婁香料雞腿經典沙拉」所搭配的沙拉醬,有凱薩、油醋、橙香醬三種選擇,我們選擇的是凱薩醬。
沙拉本身食材很豐盛,份量也蠻多的,整體蠻有飽足感,建議可2~3人分享較適合。 

At First Brunch 緣來_蒙特婁香料雞腿經典沙拉_185714.JPG

At First Brunch 緣來_蒙特婁香料雞腿經典沙拉_185723.JPG

【At • First Brunch 緣來】的沙拉醬都是店家自製,除了口感濃郁滑順的凱薩醬之外,也可以選擇清爽不油膩的油醋醬或是充滿果香風味的香甜橙香醬。這裡的凱薩醬還蠻好吃的,我們都很喜歡,加了酥脆培根增添風味也增加口感,更是經典不敗的組合啊!

At First Brunch 緣來_蒙特婁香料雞腿經典沙拉_凱薩醬_185735.JPG

At First Brunch 緣來_蒙特婁香料雞腿經典沙拉_凱薩醬_190158.JPG

這道沙拉最有特色的,就是這塊以蒙特婁香料做為調味所醃製的香嫩雞腿排。一整隻雞腿肉的份量非常厚實,以各種香草調和的蒙特婁香料味道很和諧,不會有過重的香料味,與清嫩的雞肉非常合拍,煎的火候也恰到好處,表皮煎得酥脆且香氣飽滿,裡頭的腿肉還是很鮮嫩多汁唷! 

At First Brunch 緣來_蒙特婁香料雞腿經典沙拉_凱薩醬_190201.JPG

【At • First Brunch 緣來】的沙拉青蔬種類蠻多的,食材用料也很新鮮,看起來色澤鮮嫩配色也豐富。與凱薩醬拌勻後吃一口,咬起來咔滋有聲的鮮脆生菜與鹹香濃郁的醬汁滋味相互搭配,整體清甜爽口好開胃!

At First Brunch 緣來_蒙特婁香料雞腿經典沙拉_凱薩醬_190327.JPG

At First Brunch 緣來_蒙特婁香料雞腿經典沙拉_凱薩醬_190321.JPG


#巴哈炙燒起司豬肉手感辮子麵包 $300

 照燒豬肉 / 辮子麵包 / 奶油 / 起司片 / 大陸妹 / 蕃茄片 / 

 紫包心 / 綠捲 / 小豆苗 / 炸物

【At • First Brunch 緣來】的早午餐系列餐點選擇非常多元,楓糖吐司、蛋捲、班尼迪克蛋、歐姆蛋、軟法、麵包、三明治、烘蛋、雞腿排與牛排……等應有盡有。甚至還有針對假日推出的限定版早午餐(週五六日及國定假日限定供應)。
這道「巴哈炙燒起司豬肉手感辮子麵包」就是假日限定的四款早午餐菜色之一。

At First Brunch 緣來_巴哈炙燒起司豬肉手感辮子麵包_185436.JPG

別看這盤子上就一個像潛艇堡的辮子麵包和薯條,看起來不像一般早午餐各種餐點擺滿一盤那般豐盛,這個辮子麵包可是將所有食材都裝在裡面,而且是雙手抓不住的超大份量呢!

At First Brunch 緣來_巴哈炙燒起司豬肉手感辮子麵包_190647.JPG

裡頭的食材除了身為主角的照燒豬肉,其他起司片、蕃茄、大陸妹、紫包心、綠捲生菜和小豆苗等配料也是十分豐富,滿到辮子麵包都爆開來了。 

At First Brunch 緣來_巴哈炙燒起司豬肉手感辮子麵包_185637.JPG

以辮子麵包當作潛艇堡的外皮,沒想到還挺百搭的,吃起來鬆軟的麵包口感,與紮實的歐式麵包又是截然不同的層次搭配。

At First Brunch 緣來_巴哈炙燒起司豬肉手感辮子麵包_185454.JPG

辮子麵包烤得表皮光滑微焦又帶脆亮光澤,個頭也很大,吃起來是Q彈柔軟,又帶有一點嚼勁。

At First Brunch 緣來_巴哈炙燒起司豬肉手感辮子麵包_麵包_185500.JPG

J大看著我的辮子麵包也是躍躍欲試,於是我們將它對切一同分享。對切後的「辮子麵包堡」拿取食用更方便,不會吃得夾餡掉滿地。
真材實料的辮子麵包,裡頭夾著的照燒豬肉香氣十足,搭配清爽脆口的生菜,咬一口滿是滋味,鹹香微甜的照燒醬汁風味飽滿,豬肉片也很軟嫩入味,搭配大量鮮蔬更是完全得我的歡喜~好吃唷!

At First Brunch 緣來_巴哈炙燒起司豬肉手感辮子麵包_橫切_191139.JPG

At First Brunch 緣來_巴哈炙燒起司豬肉手感辮子麵包_橫切_191100.JPG

而在【At • First Brunch 緣來】的早午餐系列菜色中,通常會另附一份生菜沙拉和薯條等配菜。「巴哈炙燒起司豬肉手感辮子麵包」則是唯一沒有額外附沙拉的(因為它的沙拉都夾入麵包裡了嘛~),但有附上一份炸物。搭配的炸物是薯條,炸得香酥不油膩還算及格,不過細細的馬鈴薯條我不喜歡,對我來說,粗一點的薯條吃起來更有口感。

At First Brunch 緣來_巴哈炙燒起司豬肉手感辮子麵包_薯條_190843.JPG


#加勒比海蟹膏海鮮義大利麵 $278

「加勒比海蟹膏海鮮義大利麵」裡頭有滿滿豐盛的海鮮配料及青蔬,它的料理方式不是醬香馥郁的紅醬或白醬的濃稠質地,而是類似清醬拌炒的清爽質地,比較不容易顯膩。

At First Brunch 緣來_加勒比海蟹膏海鮮義大利麵_185240.JPG

海鮮用料有滿滿蟹肉絲與飽滿蟹腳,再加入甜椒、洋蔥、蕈菇等鮮蔬陪襯,顯見用料亳不手軟。
甜甜的蟹肉棒絲是孩子們的最愛,蟹腳雖然看起來不大,但肉多飽滿、肉質也鮮甜,吃起來口感紮實又滿足。

At First Brunch 緣來_加勒比海蟹膏海鮮義大利麵_185246.JPG

最上面這一小撮紅醬點綴,就是這道料理調味的主軸—蟹膏。調和過的蟹膏有點像沙茶般的沙沙質地,吃起來鹹香鹹香,是來自大海的鮮味。Q彈義大利麵搭配特調的醬汁拌勻,整體鮮味十足,調味豐富又不會太強烈,是恰到好處的完美搭配。

At First Brunch 緣來_加勒比海蟹膏海鮮義大利麵_185301.JPG

原本以為義大利麵份量看起來沒有很多,沒想到拌開之後份量驚人,可見【At • First Brunch 緣來】不只提供大份量早午餐,其他餐點份量也都不小呢!
麵條煮得Q彈有嚼勁,不會太硬也很有口感,是剛剛好的硬度。炒得收汁後的彈牙麵條吸附了滿滿的海鮮香氣,再裹上有著淡淡奶香的醬汁,搭配鹹香的蟹膏提味,更是鮮甜滋味的綻放。

At First Brunch 緣來_加勒比海蟹膏海鮮義大利麵_190458.JPG


#紅茶($60) & 復刻拿鐵($130)

【At • First Brunch 緣來】的飲料單價不貴,是介於$60~$130之間的親民價格。再加上點早午餐加購飲料還可以折抵$30,所以蠻推薦可以點飲料來佐餐的唷!

At First Brunch 緣來_復刻拿鐵&紅茶_184802.JPG

基本款的「At • First 紅茶」($60)是少數讓挑嘴的J大滿意的紅茶,它的茶香濃郁卻不苦澀,有甜度又不會太甜,算是很到位的飲品選擇。
而我點的「復刻拿鐵」($130)也許太講究奶香的呈現,反而蓋掉了咖啡的甘與香,整體喝起來沒什麼咖啡味,有點小失落。不過也許這就是復刻拿鐵的配方,只能說它茶奶的比例不得我心吶~

At First Brunch 緣來_復刻拿鐵&紅茶_184815.JPG

一餐下來,【At • First Brunch 緣來】的餐點大致上都令我們覺得滿意。尤其在寸土寸金的東區能吃到價格合理又高C/P值的早午餐,豪氣大份量更能滿足男士們的胃口,吃得美味且不傷荷包,用餐環境與氛圍也很輕鬆自在,整體來說是蠻適合聚餐約會的好地方,也推薦給跟我一樣愛吃早午餐的你/妳唷! 

At First Brunch 緣來_早午餐_190110.JPG

 

line01.png

At • First Brunch 緣來.忠孝店

營業時間:平日 10:00-20:00 / 六日 09:00-20:00
訂位電話:(02)8772-6867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延吉街70巷5弄6號
(捷運忠孝敦化站 2號出口 步行5分)
Facebook 粉絲專頁:At • First Brunch 緣來-忠孝店

低消每位$100 / 尖峰時間用餐90分鐘 / 免收10%服務費 / 禁帶外食

line02.png

 

因每人口味以及喜愛各有不同,所以僅供參考喔!
要是喜歡我的文章或者是想給我鼓勵,也可以給我一個大大的喜歡讓我知道喔!

  

arrow
arrow

    sas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