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 & Me Cafe_早午餐_首圖_153931.jpg

【We & Me Cafe】是臨近捷運市政府站的人氣文青咖啡店, 座落於信義區基隆路街邊已默默開業了11年,主要提供全日早午餐及下午茶餐點。由 捷運市政府站1號出口 出站,約3分鐘步行距離即抵,交通非常便利。

We & Me Cafe_145240.JPG

一進到店內,就將店內用餐區一覽無遺,不算大的用餐空間,全店約可容納24人左右。周末午後,只見女孩兒們悠閒地談笑用餐,十足輕鬆愜意的氛圍。

We & Me Cafe_座位區_165257.JPG

店內大面積落地窗的雙面採光,玻璃擦得明亮乾淨,將室外的自然採光與繁華街景盡收眼底,對外的視野格外開闊,也營造十分通透清新的用餐空間。座位配置主要以雙人與四人座為主,還有規劃一個舒適的沙發區域,另外還有投影機等設備,可提供會議活動包場服務唷!

We & Me Cafe_座位區_150225.JPG

這個可坐下8人的沙發座位區,特別適合一群好友圍坐群聊;2~4人桌椅則適合三兩閨蜜聚餐或情侶約會場合。

We & Me Cafe_座位區_151530.JPG

但我私心最愛的,還是靠裡邊的雙人吧枱座位區,這裡也是我第一次初訪這家店時被安排的座位唷~。坐在這兒面對著一個很像書桌的溫馨小角落,桌面上擺滿了書、DVD,以及各種雜貨小擺飾,還有曾來訪的客人從遠方寄來的明信片,感覺格外有溫度。不是對坐的座位,而是與伴侶並肩坐著,也能享受更沒有距離的對語呢喃。

We & Me Cafe_室內擺設_150252.JPG

店內有提供免費WIFI可使用。

We & Me Cafe_室內擺設_150313.JPG

入口處牆面上的展示架,也是別具用心的佈置,這裡擺放了一些近期藝文活動及展覽的簡介,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這裡逛逛。

We & Me Cafe_室內擺設_165308.JPG

We & Me Cafe_室內擺設_165314.JPG

不過整家店內最重量級的擺飾,無非就是這一面無遮蔽的台北101窗景啦!

We & Me Cafe_101景觀_150237.JPG

這組四人座位就是觀賞台北101的最佳角度唷!

We & Me Cafe_座位區_150912.JPG

每組座位上都會事先備好茶水。 

We & Me Cafe_室內擺設_151900.JPG

因為店內用餐不另收服務費,所以醬料、餐巾紙、餐具等,皆自助檯上自取唷~

We & Me Cafe_自助區_151928.JPG

店內主要供應全日早午餐、義大利麵、燉飯等餐點,另外還有鬆餅/蛋糕,以及咖啡/果汁/茶飲等各式飲料。單點主餐可搭任選飲品半價,或是加價$100升級成套餐。 

We & Me Cafe_菜單01.jpg

We & Me Cafe_菜單02.jpg

We & Me Cafe_菜單03.jpg

We & Me Cafe_菜單04.jpg

We & Me Cafe_菜單05.jpg

狐狸建議直接升級為套餐,只要加價$100就可以額外獲得這一桌豐富的附餐內容,那麼超值?!不加點說不過去吶~XD 

We & Me Cafe_升級套餐_154329.JPG

我們點了一份這裡招牌的早午餐,以及一份燉飯,兩者都加價升級為套餐。早午餐的備餐速度還算快,但做工費時的燉飯就需要耐心多等一會兒。 

We & Me Cafe_早午餐_154217n1.JPG


蜂蜜檸檬汁

升級套餐附的餐前蜂蜜檸檬汁,是酸酸甜甜的自然滋味,加了冰塊在炎炎夏日裡喝起來沁涼爽口頗開胃,蠻好喝的。

We & Me Cafe_蜂蜜檸檬汁_151346.JPG

We & Me Cafe_蜂蜜檸檬汁_150715.JPG


威廉香草雞腿月光蛋捲 $270

用月光來比喻歐姆蛋捲,是不是很有詩意?!這道「威廉香草雞腿月光蛋捲」是以菠菜野菇歐姆蛋捲加上生菜、蔬果,搭配香草雞腿排的早午餐拼盤。除了可搭配香草雞腿,也可選擇搭配脆皮香腸或是菠菜野菇。

We & Me Cafe_威廉香草雞腿月光蛋捲_154420.JPG

香草雞腿排的份量不是很大,但歐姆蛋捲本身已經很有飽足感了,所以這樣的份量剛剛好。雞腿排吃起來鹹中帶甜,有微微的煙燻香氣,再一點清新的香草芬芳點綴,口感鮮嫩紮實有彈性,口味表現雖不突出但也算符合期待。

We & Me Cafe_威廉香草雞腿月光蛋捲_154431.JPG

We & Me Cafe_威廉香草雞腿月光蛋捲_雞腿_154804.JPG

超大份的半月型歐姆蛋,煎得澄黃酥香,看起來十分誘人。一切開煎得略煎的結實蛋捲皮,裡頭邪惡的起司歐姆蛋口感還是相當柔嫩濕潤,焦香外皮與柔嫩內餡的結合,是更具層次的口感搭配。

We & Me Cafe_威廉香草雞腿月光蛋捲_154542.JPG

裡頭夾著的內餡則是滿滿的菠菜與野菇,加了九層塔超級對味,整體非常圓潤和諧的味道,份量十足也非常美味。

We & Me Cafe_威廉香草雞腿月光蛋捲_154655.JPG

拼盤裡有蔬菜又有水果,十分營養均衡的搭配。拼盤裡的生菜是搭配義式油醋醬,一點點紅酒醋的酸嗆提味,主要還是品味生菜的天然原味,非常清爽健康。百香果與小蕃茄的出場造型十分可愛,再加一點點優格,優格溫和的口感中和了百香果原有的酸度,搭配起來更好入口,酸酸甜甜清爽又解膩。

We & Me Cafe_威廉香草雞腿月光蛋捲_配菜_155325.JPG


炙燒白玉干貝杏菇鄉村燉飯 $580

這道「炙燒白玉干貝杏菇鄉材燉飯」一上桌看得我們瞠目結舌,霸氣登場滿滿一盤食材佐料非常吸睛,視覺感超澎派!這一成排新鮮大干貝,還有圍繞一整圈的大顆蛤蜊,顯見用料亳不手軟,柔滑又香氣十足的燉飯看起來也是十分可口,已經迫不及待想快點大飽口福啦~

We & Me Cafe_炙燒白玉干貝杏菇鄉村燉飯_153627.JPG

「炙燒白玉干貝杏菇鄉材燉飯」的主要食材有干貝/蛤蜊/杏鮑菇/洋蔥/甜椒/乳酪/蒜碎。最上層一整排共有四顆新鮮干貝打頭陣,以一塊微微炙燒過的大片杏鮑菇為底,而一圈蛤蜊圍繞著的,則是堆成山一樣的大份量燉飯,整體很有飽足感。

We & Me Cafe_炙燒白玉干貝杏菇鄉村燉飯_155221.JPG

We & Me Cafe_炙燒白玉干貝杏菇鄉村燉飯_干貝_153637.JPG

大干貝不僅個頭肥厚,鮮度與品質也相當不錯,吃起來鮮甜多汁,緊實又有彈性的口感很迷人,微微炙燒過增添香氣也逼出鮮度,一次飽食四顆超過癮。而底下的杏鮑菇也是軟嫩多汁的口感,沒有過多的調味,吃起來自然鮮甜,風味絕佳。

We & Me Cafe_炙燒白玉干貝杏菇鄉村燉飯_干貝_154854.JPG

We & Me Cafe_炙燒白玉干貝杏菇鄉村燉飯_干貝_155040.JPG

經過烹調的蛤蜊肉雖然稍稍縮水了,但仍不影響它的美好鮮度,再撒上一點匈牙利紅椒粉,艷麗的紅色不只提味也增色,微微辛香與大海的鮮味結合,口感層次更豐富。

We & Me Cafe_炙燒白玉干貝杏菇鄉村燉飯_155248.JPG

以生米慢火燉入濃濃奶香與濃厚莫札瑞拉乳酪的燉飯,再佐以大量鮮菇時蔬一同燉煮,風味濃郁飽滿,是我們的大愛。

We & Me Cafe_炙燒白玉干貝杏菇鄉村燉飯_燉飯_155136.JPG

燉飯的米心還保有一點硬度,口感溼潤又軟硬適中,我想是大多數人都能接受的口感。香氣十足的起司燉飯吃起來鹹香夠味,不但能品嚐到各種食材精華,濃郁滑稠的口感也格外迷人。雖然份量很大,仍然好吃到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唷!

We & Me Cafe_炙燒白玉干貝杏菇鄉村燉飯_燉飯_155152.JPG


奇異果汁

新鮮現打的奇異果汁喝起來微酸但不太甜,是沒有添加調味的純天然果汁,餐後來一杯飲食均衡又幫助消化很不錯。

We & Me Cafe_奇異果汁_152906.JPG


微醺貝禮詩咖啡

「微醺貝禮詩咖啡」顧名思義,是加了愛爾蘭貝禮詩香甜奶酒一同調配的拿鐵咖啡。雖然加了酒,但因為貝禮詩奶酒的酒精濃度不高且風味溫和,所以本身喝起來其實感覺不太有酒味,只有濃厚的迷人奶香。

We & Me Cafe_微醺貝禮詩_153503.JPG

加了可愛小熊拉花讓人看了心情大好,綿密奶泡口感非常舒服,融合了奶酒柔滑香甜的香氣,喝起來微甜滑順,比一般拿鐵又顯層次且格外順口。

We & Me Cafe_微醺貝禮詩_153431.JPG


單人份水果鮮奶油鬆餅

店員說每日供應的套餐甜點品項可能有所不同,以現場提供為主。今天的當日甜點是單人份的香蕉草莓水果鮮奶油鬆餅,小小一塊份量剛好,即便是套餐甜點,擺盤也亳不馬虎,整體看起來相當有質感。現做鬆餅果然還保留剛出爐那鬆軟溼潤的口感,佐以季節水果與鮮奶油,吃起來微酸略甜頗有滋味,堪稱完美的餐後結尾!

We & Me Cafe_單人水果鬆餅_154257.JPG

很喜歡【We & Me Cafe】店內清新的溫馨風格,這裡不僅適合一群人相約享受美食與歡愉的聚會時光,一個人來這裡品味悠閒書香也很棒,而且全天候供應早午餐很能滿足我這個Brunch控!因為店內座位不多又不限時,所以若是尖峰時間想來用餐的朋友,記得務必事先透過電話、臉書粉專、Line(@trz8985i)訂位,以免現場久候唷!

We & Me Cafe_名片_151842.JPG

 

line01.png

We & Me Cafe.好好文創

營業時間:平日10:00-22:00 / 六日09:00-22:00 (周一公休)
電話:(02)2763-8767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基隆路一段188-2號 (捷運市政府站1號出口步行3分)
Line ID:@trz8985i
Facebook粉絲專頁:We & Me Cafe

用餐不限時 / 低消一杯飲料 / 無服務費 / 免費Wi-Fi / 可刷卡&行動支付

line02.png

因每人口味以及喜愛各有不同,所以僅供參考喔!
要是喜歡我的文章或者是想給我鼓勵,也可以給我一個大大的喜歡讓我知道喔!

 

arrow
arrow

    sas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