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 Shines 私藏空間_首圖n.jpg

前一陣子因為工作忙碌,儀容也跟著自我放飛,有好一陣子沒接睫了,倒也習慣成自然。不過為了迎接2021新年新氣象,回桃園娘家時特地安排到【She Shines 私藏空間】美學館預約久違的接睫,打算美美的迎接新的一年。會選擇【She Shines 私藏空間】除了離家近,更因為它號稱桃園最大,而且還是醫美診所集團旗下品牌,相較於坊間的工作室,相信品質應該也比較有保障。

沛瑪時尚美醫診所_170605.JPG

【She Shines 私藏空間】店址位於桃園南平路與寶慶路交叉口的住宅大樓,是「沛瑪時尚美醫診所」旗下開設的美學館品牌,提供紋繡/美睫/美甲/美容/美體等服務,原本在藝文特區一帶經營,累積了不少口碑與客量,去年底決定擴大經營,將集團事業體搬來這裡,有了更大更豪華的空間,也提供更舒適的環境。

沛瑪時尚美醫診所_170709.JPG

沛瑪時尚美醫診所_170554.JPG

第一次來訪,對於醫美診所與美學館有個別入口這件事感到有點混亂,大家記得先找到這扇藍色的【She Shines 私藏空間】專屬入口推門進去,隨著動線上樓,就會直達【She Shines 私藏空間】門市。

沛瑪時尚美醫診所_She Shines 私藏空間_170626.JPG

推門進入之後,會先看到長廊之中佈置了許多浪漫花朵,而去年底重新開幕之時,各方送來的誌賀盆栽也還排列在此,

沛瑪時尚美醫診所_She Shines 私藏空間_170534.JPG

入口處更是婚宴會場般的氣派規格。自動門開啟之後,櫃檯的服務人員們隨即起身接待,現場環境十分氣派,各項服務相當周到,瞬間都誤以為自己是個貴婦呢!哈~

沛瑪時尚美醫診所_She Shines 私藏空間_170516.JPG

這裡的空間真的相當不錯,整體明亮寬敞,佔地140坪的超大空間除了是【She Shines 私藏空間】的場地,部分公共空間也同時是與沛瑪醫美診所共用的場域。

沛瑪時尚美醫診所_She Shines 私藏空間_163756.JPG

服務人員先招待我至櫃檯旁的休憩空間,並送上一杯熱熱的南非國寶茶做為迎賓飲料讓我暖暖身,不愧是醫療體系出身的品牌,連飲品都好健康養生呢~

沛瑪時尚美醫診所_She Shines 私藏空間_150436.JPG

【She Shines 私藏空間】提供的專業服務有 飄眉霧眉/隱形眼線/美甲/美睫/臉部保養/手足護理/全身深層去角質/岩盤浴等,服務項目相當齊全,這裡就像是個變美的魔術空間,只要走進這裡,就可以從頭到腳一次進行全身大改造!而牆面上大大的標語寫著「替人們,找回自信與美麗!」這無疑是每一項服務最終的目的,讓每個人都能變得更閃耀,帶著自信的步伐從這裡走出去。

She Shines 私藏空間_美甲_163736.JPG

特別要提的是,這裡的服務都會安排一個不受打擾的VIP獨立小包廂,除了享受專業的一對一服務,也更能保有隱私,我覺得這點超加分!

沛瑪時尚美醫診所_She Shines 私藏空間_163720.JPG

沛瑪時尚美醫診所_She Shines 私藏空間_163716.JPG

因為初訪沒有指定美睫師,不過也不用太擔心,因為這裡的每位老師皆有至少5年以上的美容美體資歷,都是很有經驗的老手了。而我今天的美睫師是Vera老師,她帶著我進到我的專屬小房間,裡頭空間不大,裡頭就只有美睫師的工具檯、一座舒適的躺椅和可放置包包衣物的籃子。

She Shines 私藏空間_美睫_150917.JPG

特別要說這躺椅超好躺的,畢竟一個接睫課程下來少說一躺也要一小時,所以躺椅舒不舒適,真的非常重要呢!再加上旁邊的毛毯一蓋,在接受老師服務時,就可以先舒服地小睡一下了。

She Shines 私藏空間_美睫_150841.JPG

【She Shines 私藏空間】提供的睫毛款式有 3D自然款、YY俏麗款、6D帶妝款、芭比娃娃款 等多樣款式任選,而且統統都是接到滿。Vera老師在和我討論接睫款式時,有提到自然感的3D與濃密妝感的6D我都試過了,那可以嘗試看看介於這兩者之間,更強調眼線感的「俏麗YY毛」,就是像這樣末端分成兩根的Y字型睫毛,可以呈現根根分明又不會太過厚重濃密的自然妝感。聽起來好像很不錯,那就決定是它啦!

She Shines 私藏空間_俏麗YY毛_163658.JPG

在雙方溝通確定款式及長度之後,接下來會先進行睫毛清潔的動作,先將睫毛洗乾淨,屆時嫁接上去之後,才能維持得更久。接著Vera老師細心地幫我眼膜,就準備開始嫁接睫毛囉!先來看看我母胎出生的睫毛,雖然還算多,但天然睫毛就是不捲翹,沒辦法像洋娃娃一樣閃閃動人,先閉上眼睡一下,期待等一下變身成為眼睛會放電的心機女神啦~XD

She Shines 私藏空間_美睫過程_151441n.JPG

雖然接睫款式與想要的感覺可以彼此先確認,但專業的地方還是直接交給Vera老師,施作過程中她會依照我的眼型,幫我客製化設計前、中、後睫毛的長度與捲翹度,讓雙眼整體看起來協調完美。像我的眼型有眼尾下垂的問題,她幫我設計的款式就是C9+D10+D11,特別強調眼尾拉長的效果與捲翹度。看看這張照片,以施作完成的左睫毛對照還未施作的右睫毛,就有明顯的感覺了吧!

She Shines 私藏空間_美睫過程_153820n.JPG

She Shines 私藏空間_美睫過程_153823n.JPG

兩邊都大致接睫完成後,Vera老師還很細心地特別微調兩邊的睫毛,直到覺得滿意才收工,大約經過75分鐘的施作時間,美美的俏麗睫毛就大功告成啦!不得不誇獎Vera老師輕柔細膩的手法,這期間我睡得很開心,也完全不覺得有接睫常有的薰眼問題唷!仔細看俏麗YY毛的末端,毛尖會有獨特的交叉編織效果,像花一樣綻放,我覺得很自然很喜歡呢!

She Shines 私藏空間_美睫過程_163125n.JPG

接睫之後完全沒有異物感,眼神也會變得特別有神,尤其眼尾的捲翹度完全改善了原本眼尾下垂的缺點,今天起可以隨時帶著裸妝眼線感出門,再也不用刷煩人的睫毛膏及畫眼線啦~~

She Shines 私藏空間_美睫過程_170331n.JPG

接完睫毛正打算離開,Vera老師說別急,還有點心要上場呢!原來這裡的飲料吧檯除了提供迎賓飲料之外,做完服務之後還有甜品、餅乾與茶點等全套下午茶呢!今天的甜品是現煮的手作八寶粥、旺旺仙貝與南非國寶茶,可以在這裡悠閒享受一段午茶時光再從容離開,絕對是貴婦級的待遇呢!

She Shines 私藏空間_點心_164035.JPG

換上了閃閃動人的睫毛,平時造型與儀容上也跟著注意許多,本來出門能素顏就素顏,接睫之後,就連出門吃個早午餐也會特地化點妝再出門。我想,這就是【She Shines 私藏空間】為女孩們帶來的改變吧!

She Shines 私藏空間_俏麗YY毛_153718n.JPG

She Shines 私藏空間_俏麗YY毛_135757n.JPG

She Shines 私藏空間_俏麗YY毛_135926n.JPG

She Shines 私藏空間_俏麗YY毛_154127n.JPG

She Shines 私藏空間_俏麗YY毛_203542.JPG

最後,小資女孩們在意的價格方面,可別以為這麼高級的美學館收費一定也很貴,其實【She Shines 私藏空間】提供高貴而不貴的服務,我今天做的這款「俏麗YY毛」只要$1200接到滿,價格跟台北比是出乎意料的便宜呢!喜歡平價收費與豪華服務的姐妹們,一定要來【She Shines 私藏空間】試試唷!

 

line01.png

She Shines 私藏空間

營業時間:周一~日 10:00-21:00
預約電話:(03)301-1028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南平路598號2樓 (近寶慶路)
Facebook粉絲專頁:She Shines 私藏空間
Instagram:@she.shines598
Google商家:She Shines 私藏空間

line02.png

 因每人喜愛與體驗感受各有不同,所以僅供參考喔!
要是喜歡我的文章或者是想給我鼓勵,也可以給我一個大大的喜歡讓我知道喔!

 

arrow
arrow

    sas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