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小姐時尚美學石牌店_美睫_首圖.JPG

武漢肺炎防疫生活的這幾個月以來,口罩早已成為每日出門標配,一個大大的口罩幾乎遮住了半張臉,該如何展現明亮有神的雙眼,便成了女孩口罩防疫生活中最重要的妝容了。像我平常上班只上底妝就能出門,基本上是沒有早起畫眼線刷睫毛膏的閒功夫,要保持讓人吸睛的明眸大眼,偷懶至上的我當然選擇最省事、效果也最好的「睫毛嫁接」囉!

這次來到石牌的【V小姐時尚美學】石牌店,【V小姐時尚美學】在林口已深耕三年,專業的服務與口碑在當地早已培養一群穩定的客群。今年4月為了擴大服務台北的鄉親(因為老闆本身就是台北人啊~),選擇在台北石牌拓點。對狐狸來說,石牌店的確是方便多啦!

捷運石牌站1號出口 步行3分鐘即抵,交通非常方便。由1號出口出站後,沿著東華街二段往右斜前方的義理街前行,看到「馬可先生健康烘焙」右轉進寧靜住宅巷弄中,不久就可以看到【V小姐時尚美學】石牌店醒目的紫色招牌啦!

V小姐時尚美學_石牌店_095142.JPG

【V小姐時尚美學】的服務項目相當多,除了美睫之外,還提供美甲、美容、隱形眼線、霧眉、飄眉、紋繡、半永久彩妝、熱蠟美肌……等服務項目,女孩們來這裡就能預約各種變美服務。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上他們的 粉專 查詢詳細服務內容唷!

V小姐時尚美學_石牌店_095347.JPG

一進到室內,優美的店裝讓人忍不住要驚呼「也太美了吧!!」嶄新的店面經過精心裝潢,整體設計主題是採用法式浪漫的金屬粉色大理石風,搭配華麗又時尚感的各式吊燈,既柔和粉嫩又不失奢華感,整個質感大加分啦,完全有來雅緻的私人會所享受當貴婦的雍容感!

V小姐時尚美學石牌店_內部裝潢_095502.JPG

入口處的休憩等候區設置與內部裝潢風格一致的粉色調麂皮沙發,搭配大理石圓桌,呈現高雅質感的風格。

V小姐時尚美學石牌店_沙發區_095722.JPG

 在等候的同時,可以順便觀看目前店裡推出的優惠方案。

V小姐時尚美學石牌店_沙發區_095501.JPG

【V小姐時尚美學】有推出「VIP會員包卡優惠」,儲值金額越多,享受的折扣也就更大。如果有定期美甲、美睫或美容的朋友,加入VIP會員就很划算唷!

V小姐時尚美學石牌店_沙發區_095456.JPG

沙發區的櫃面上,則陳列販售各種與女孩相關的商品,像是面膜、保養品、指甲油、衛生棉等,在等候的同時也可以順便逛一逛。

V小姐時尚美學_石牌店_114803.JPG

轉進櫃子後方的工作區,是美甲區與美足躺椅區。開放式的空間感覺非常寬敞明亮,淺粉色的牆面粉刷,與傢具白色、粉紅、粉紫的色彩搭配十分柔和,檯面及細節處也整理得很整齊乾淨,整體環境相當舒適。

V小姐時尚美學石牌店_內部裝潢_095629.JPG

右手邊的美甲區共有三個美甲專屬座位,可同時服務三組美甲顧客。

V小姐時尚美學石牌店_美甲區_095525.JPG

V小姐時尚美學石牌店_美甲區_095535.JPG

右手邊的美足躺椅區,則有兩座電動躺椅,蓬鬆的墊靠看起來很舒適很好躺的樣子,連同毯子都是同色系的淡紫色也太和諧了。

V小姐時尚美學石牌店_躺椅美足區_095512.JPG

因為躺椅可以往後躺,側邊還有可收納的側桌,所以這一區除了美足之外,也可用來同時施作美容與美甲,是三效合一的多功能躺椅。

V小姐時尚美學石牌店_躺椅美足區_095637.JPG

在店內繞了一圈,本以為工作區就只有這樣,沒想到後來跟著老師往樓下走,才發現原來地下室也別有洞天呢!
地下室有設置兩間包廂,包廂外同樣有美美的休憩區與小沙發。小沙發前的包廂是美體區,裡頭有一座躺床,是用來施作美容、半永久彩妝及熱蠟美肌等項目。

V小姐時尚美學石牌店_包廂區_112625.JPG

另一間小而美的包廂,就是待會兒我要享受美睫服務的地方了。一個不受干擾的私密小空間加上豪華躺椅,感覺相當助眠,想必待會睡起覺來一定毫無阻力(誤~XD)。

V小姐時尚美學石牌店_美睫包廂區_100623.JPG

今天幫我服務的美睫師是Vicky老師,在正式施作美睫之前,老師幫我倒了杯熱茶,先做好事前溝通再開始。
第一次來的客人,需要先填寫顧客基本資料,以利店家後續提供更貼切的服務。另外為因應政府防疫措施,打造安心的消費環境,顧客們也要另外再填寫一份「COVID-19風險評估表」。不過這些表格都不是紙本,而是給妳一台平板直接在平板上填寫表單,雖然要多點耐心填寫,但也算方便。

除了防疫必要措施之外,【V小姐時尚美學】對於個人衛生也是十分謹慎,除了一進門就要先量測體驗及酒精消毒之外,所以工具使用後皆以紫外線消毒箱進行消毒,店內的每位老師也是全程配帶口罩提供服務,確實的措施讓人覺得很放心。

V小姐時尚美學石牌店_平板填寫資料_100010.JPG

接著美睫師會針對今天要進行的服務項目,拿出護貝本的美睫款式介紹說明與價目表,與顧客進行一對一的討論與評估。 

V小姐時尚美學石牌店_美睫款式介紹&價目表_100507.JPG

以美睫來說,Vicky老師會先與我討論我今天想要做的效果,先確認是要做根根分明的3D?還是濃密美妝感的6D?接著一一確認睫毛的翹度、粗度、長度,還有款式等,過程中Vicky老師都很有耐心地一一解說,並為舉棋不定的我,提供她專業的建議。如果還是選擇困難,她還會秀出她手機裡的作品供做參考,畢竟看到實體成品,對於輪廓也就更清楚了。  

V小姐時尚美學石牌店_美睫款式介紹_100426.JPG

最後一個步驟,就是挑選擇睫毛的顏色囉!這裡除了有接受度較高的黑色、咖啡色、黑棕綜合等自然色系,還有風格比較前衛的藍色、紫色彩睫可以選擇。
以往我嫁接的都是黑色睫毛,最近彩睫越來越流行,也讓我開始想嚐試黑色之外的睫毛色彩。Vicky老師說咖啡色系會讓接睫後的眼神看起來比較柔和,也是很受歡迎的顏色。初次嚐試彩睫,還不太能掌握它的效果,所以這次我保守地選了黑mix棕色的雙色睫毛,先試一下水溫再說吧!

V小姐時尚美學石牌店_美睫顏色01.jpg

乍聽到有藍色與紫色睫毛,本來以為會是很誇張的彩睫效果,後來看了實品,發現原來它不單單是藍色或紫色,而是在黑色基底中混入這兩個比較高彩度的色彩,所以日常生活好像也很可以。其中的藍色彩睫的確比較有強烈的彩妝效果,通常有特殊節慶或Party時而選用,但紫色就是低調的美感,除了眼線與長睫毛效果之外,還能營造低調的眼影感,效果真的沒有我原本想像中的浮誇啦!

V小姐時尚美學石牌店_美睫顏色02.jpg

而【V小姐時尚美學】的所有服務項目都有明確的價目表,在事前也會先相互確認,不用擔心莫名其妙被剝了一層皮。另外還有兩周內補接睫毛半價優惠(限補一次)的服務。
我這次選擇的是 6D多層次嫁接 / 美妝感(約600根) $1900 的美睫服務,待會兒就讓你們看看成果囉!

V小姐時尚美學_美睫價目表.jpg

等一下我就要躺在這座舒服的沙發躺椅上,接受Vicky老師專業的嫁接睫毛服務囉!與躺床比較起來,我一向偏好躺椅的舒適感,尤其不得不說這躺椅真的超舒服,期間還有悅耳的音樂相伴,心情整個很放鬆很享受,蓋上毯子蓋好雙眼,就可以安心入睡的概念。

V小姐時尚美學石牌店_美睫包廂區_100617.JPG

先分享一張施作前的真實睫毛照。我本身的睫毛算是蠻濃密的,長度也不算短,不過最讓我困擾的是垂垂的眼尾看起來很沒精神,還有後端睫毛較短,就無法展現長長眼線感,這也是我來找Vicky老師的主要原因。

V小姐時尚美學_美睫前_1996n1.JPG

在簡單清潔眼部之後,Vicky老師手法輕巧地幫我貼上眼膜,就準備開始睫毛變身囉!Vicky老師的動作真的很溫柔細膩,在做任何步驟之前也會先口頭提醒,整個過程中完全沒有感到任何不適,也不會覺得刺激或薰眼。尤其她的接睫速度算蠻快的,在她的巧手之下,大概只半個小時左右就接好一隻眼睛了。看看我已嫁接完成的左眼,和還沒接睫之前的右眼,兩眼對照之下,效果是不是差很大呢?!Vicky老師特意將我的眼尾設計成更捲翿的睫毛,讓視覺可以往上延伸,以便改善原本眼尾下垂的缺點,你們說,效果是不是好棒棒?!

V小姐時尚美學_美睫中_2232.JPG

再繼續睡半個小時,接睫工程就大功告成囉!Vicky老師最後以「睫毛SPA」來做固化收尾,涼涼的非常舒服,多了這道工序,就省去接睫後還要等幾個小時才能碰水或使用卸妝油的規定了。
我施作的6D多層次嫁接+黑棕綜合色,成果由眼頭至眼尾的濃密漸長延伸眼線感,以及末端的捲翹感我超滿意。睫色方面非常自然,整體其實看不太出來棕色,只有從側邊看,或是某些角度,才稍稍顯出棕色感。

V小姐時尚美學_美睫後.jpg

V小姐時尚美學_美睫後_2004.JPG

最後Vicky老師送我一個貼心小禮物,裡頭除了一張注意事項小卡,還附上睫毛刷與洗臉海棉。因為接睫後要每天梳理,洗臉時也要儘量避免拉扯到睫毛,所以這兩項都是接睫後的必備小物唷!  

V小姐時尚美學石牌店_美睫小禮物_112724.JPG

接了美美的睫毛超開心,很喜歡有濃密捲翹睫毛的自己,當天吃飯時不時就來個美美自拍很自戀XD~接睫毛的好處就是沒上妝也像帶妝,就算當天素顏也馬上顯現妝感,明眸大眼美麗加分! 

V小姐時尚美學_美睫01.jpg

嫁接睫毛真是拯救了像我這樣的懶鬼,每天起床不上妝都能美美出門,打造自然不做作的妝感,眼神也特別有神,戴著口罩也有迷人的魅惑眼神,無疑是這陣子OL通勤必備的妝容啦!

V小姐時尚美學_美睫02.jpg

【V小姐時尚美學】不定期都會推出各種活動優惠,大家可以加入 LINE好友(@jam7243u),或按讚追蹤他們的FB粉絲專頁,優惠活動不漏勾!

V小姐時尚美學石牌店_LINE好友_112847.JPG

另外要特別介紹他們的LINE服務超方便,結合了個人化服務。加入LINE好友後,點選「個人化服務」功能,就可透過個人的「V小姐時尚美學(查詢用)」聊天室,來進行查詢預約、消費紀錄、儲值餘額等個人化資料查詢,各項資料透過LINE隨身查,再也不會忘記預約時間囉!

LINE好友.jpg

 整體來說,狐狸接了很多次睫毛,但Vicky老師的手法格外細膩又快速,又能設身處地為我設計最適合我的睫毛款式,我很滿意。這次首次嚐試黑棕綜合色睫毛,效果倒是出乎我意料的低調,希望我下次有勇氣嚐試看看也能心動的紫色彩睫啊~!推薦也想要成為口罩美人的妳,快點來【V小姐時尚美學】報到吧!記得先透過電話或 LINE(@jam7243u) 提早預約,才能預約到屬意的時段唷!

 

line01.png

V小姐時尚美學.石牌旗艦店

營業時間:10:00-20:00 (最後預約時間7:00)
預約專線:0908-030016
官方Line:@jam7243u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義理街24號 (捷運石牌站1號出口 步行3分)
FB粉絲專頁:V小姐時尚美學 - 美睫/接睫毛/隱形眼線/霧眉/飄眉/刷眉/半永久彩妝 - 林口/龜山/長庚 (石牌旗艦店)

line02.png

因每人喜愛與體驗感受各有不同,所以僅供參考喔!
要是喜歡我的文章或者是想給我鼓勵,也可以給我一個大大的喜歡讓我知道喔!

 

arrow
arrow

    sas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