啾哇嘿喲韓式烤肉_首圖_5792.jpg

自從韓風吹進台灣以來,台北的韓式餐廳越開越多,但韓式烤肉吃到飽倒是沒有太多選擇,東區的【啾哇嘿喲】韓式烤肉專賣店創始店,開業四年多來一直都是台北超人氣的韓式烤肉吃到飽餐廳。店名【啾哇嘿喲】是取自韓文 좋아해요(喜歡你) 的音譯,不只名字充滿著粉紅色泡泡,店外玻璃也貼滿了韓國歌手黃致列歐巴的帥照,在東區巷弄中散發著濃濃韓風相當引人注目。

啾哇嘿喲韓式烤肉_200151.JPG

【啾哇嘿喲】店址大約位在東區頂好名店城後方巷弄中,剛好地處捷運忠孝復興站與忠孝敦化站中間,所以坐到哪一站都可以,接著由東區地下街11號出口出站,步行約3分鐘即抵。

啾哇嘿喲韓式烤肉_201323.JPG

門口的致列歐巴立牌帥氣地捧著店內菜單,供過路客及排隊等候入座的客人先行參考。【啾哇嘿喲】提供一般韓式餐廳少見的烤肉吃到飽形式,最低$399就能大啖韓式烤肉,在寸土寸金的東區算是相當不可思議的價格。也因為難得一見的高CP值讓這裡總是一位難求,所以大家來用餐務必提前訂位以免現場久候。

啾哇嘿喲韓式烤肉_黃致列_200242.JPG

我們是週一晚間來用餐,雖然是平日時段,但店內還是高朋滿座,儘管我們事先預約了八點的位子,還是等到八點半才得以入座,可以想見它受歡迎的程度了~。

啾哇嘿喲韓式烤肉_用餐區_200501.JPG

店內空間算大,方正的用餐空間格局還不錯,裝潢算是簡單的輕工業風,擺了十三張左右的四人座位,約可容納50人左右,坐滿時場面相當熱鬧。

啾哇嘿喲韓式烤肉_用餐區_204901.JPG

店內牆上貼了許多韓國偶像明星的簽名海報,這裡也是許多韓星來台會來造訪的店,不過對韓流不是太有感的我,只認得出主演《皇后的品格》與《哲仁王后》的崔振赫歐巴。

啾哇嘿喲韓式烤肉_用餐區_223401.JPG

因為這裡是火烤兩吃的形式,所以每張桌子上會擺放兩座卡式爐,用來烤肉及煮火鍋。另外還會附上一瓶水,不過用餐這天店員忙得不可開交,我們桌子的水就被遺漏了,但想說反正有提供飲料無限暢飲,也就沒有再特別要了。

啾哇嘿喲韓式烤肉_用餐區_223223.JPG

這裡的烤盤也蠻特別的,不是一般常見的銅盤烤肉或鐵網烤肉,而是類似鐵板燒的平面烤盤,上面加了一層烤墊所以不會沾黏,另外微微傾斜的設計,方便將烤肉時的油脂往下集中滴到末端的玻璃瓶中。 

啾哇嘿喲韓式烤肉_烤盤_213129.JPG

而每座爐上方都有一座快速排煙系統,可以迅速將濃煙直接從烤爐上方排出,就算儘管店內坐得滿滿的,也不會有煙霧瀰漫的景象。

啾哇嘿喲韓式烤肉_排煙管_223241.JPG


消費方式&菜單

我們入座之後,店員會先送上菜單並簡單介紹消費方式。這裡是採吃到飽的用餐形式,依照可以吃到飽的內容主要分為下列四種不同價位選擇:

A. 7款豬肉吃到飽 → 平日$399/假日$459
B. 7款豬肉吃到飽 + 飲料暢飲 + 熱炒/啤酒(二選一) → 平日$499/假日$559
C. 7款豬肉&8款牛肉吃到飽 + 飲料暢飲 + 熱炒/啤酒(二選一) → 平日$599/假日$659
D. 7款豬肉&8款牛肉&蝦&蛤蠣吃到飽 + 飲料暢飲 + 熱炒 + 啤酒 → 平日$699/假日$759

※ 以上皆享韓式部隊鍋/起司年糕鍋二選一、六款韓式小菜及包肉生菜吃到飽。

※ 以上加收10%服務費,用餐時間為平日120分鐘、假日及假日前晚90分鐘。

啾哇嘿喲韓式烤肉_吃到飽菜單01.jpg

啾哇嘿喲韓式烤肉_吃到飽菜單02.jpg

我們選擇的是平日$599/人的套餐組合,內容包含了 韓式部隊鍋/起司年糕鍋(二選一)、韓式小菜、包肉生菜、豬肉+牛肉、飲料暢飲、韓式熱炒/暢飲啤酒(二選一)。

其中韓式小菜、火鍋料、飲料都是無限自取,而肉品及熱炒則是單點式供應。根據消費的方案不同,屆時拿到的點菜單也會不一樣,在護貝的單子上填單後交給店員即可完成點餐,出完餐後會再把單子還給你。

啾哇嘿喲韓式烤肉_加點單_215604.JPG

自助區位於後方的餐車上,兩台餐車分別是六款韓式小菜、調味料,以及各式火鍋食材&湯底。

啾哇嘿喲韓式烤肉_自助區_210913.JPG

今天的六款韓式小菜,分別是韓式泡菜、辣拌黃豆芽、韓式水蘿蔔、涼拌海帶、新鮮蒜片,以及生辣椒,直接單吃或是用來搭配烤肉都很不錯。調味醬料則有水果醋、味噌醬、烤肉醬、韓國香油,以及胡椒鹽。特別推薦與肉品超搭的胡椒鹽加香油,是韓式烤肉的正宗吃法唷!

啾哇嘿喲韓式烤肉_自助區_小菜_210918.JPG

其中韓式泡菜與水蘿蔔我比較喜歡,泡菜不會太辣,酸酸甜甜很開胃;而水蘿蔔清脆甘甜,吃來格外清爽解膩;新鮮蒜片用來搭配烤肉一起吃,滿口肉香與蒜香更有滋味。 

啾哇嘿喲韓式烤肉_小菜_213452.JPG

而火鍋配料的選擇不是太多,只有韓式年糕、金針菇、杏鮑菇、高麗菜、鑫鑫腸。

啾哇嘿喲韓式烤肉_自助區_火鍋料_223426.JPG

一旁還有韓國泡麵可自取,湯底也放在這邊自行添加。

啾哇嘿喲韓式烤肉_自助區_火鍋料_223417.JPG

無限暢飲的飲料機放置在冰箱後方,不仔細找很容易被忽略的位置,飲料選擇雖然不多,但我本身也是有可樂就足以打發的人,所以覺得還好。另外店內冰箱還有提供韓國燒酒、米酒,以及韓國進口果汁,這些就需要另外付費單點了。

啾哇嘿喲韓式烤肉_飲料_204712.JPG


燒烤

一開始沒有特別指定的話,店家會先提供一盤綜合牛肉拼盤,把店內的招牌肉品先上一輪,之後就可以在護貝小卡上自行劃記想要加點的品項。

啾哇嘿喲韓式烤肉_牛肉_210124.JPG

這盤綜合牛肉拼盤看起來相當澎派,肉品色澤看起來也蠻新鮮的,安排了 秘醬牛小排、辣醬牛嫩肩、原味牛嫩肩、起司牛肋條、安格斯黑牛與雪花牛 等六種不同部位的牛肉。除了選擇不同部位之外,各種調味也都具備囉!

啾哇嘿喲韓式烤肉_牛肉_210135n.jpg

原味牛嫩肩與安格斯黑牛都超大片的,厚度也不錯,直接在熱滋滋的烤盤上放上鮮嫩多汁的肉片,因為烤盤溫度夠,不用烤很久就可以大快朵頤了。

啾哇嘿喲韓式烤肉_牛肉_211358.JPG

安格斯黑牛口感柔嫩多汁,嫩肩牛肉則比較紮實富嚼勁,兩種肉品都沒有調味,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沾醬一起吃。

啾哇嘿喲韓式烤肉_牛肉_211421.JPG

這其中我最愛的是秘醬牛小排,除了油筋豐富,入口軟嫩肉質融化在舌尖,牛小排鹹甜鹹甜的特調醬汁真的好好吃,我個人很喜歡。

啾哇嘿喲韓式烤肉_牛肉_211536.JPG

起士牛肋條的牛肋條是原味的,但會另外附上一碟起司盤,肉烤好後可以沾著一起吃。

啾哇嘿喲韓式烤肉_牛肉_211954.JPG

以鋁箔碟子盛裝的起士盤,只要放在烤盤上加熱,待它融化之後就可以沾肉吃了。

啾哇嘿喲韓式烤肉_起司盤_211815.JPG

將烤好的肉片直接放進去裹上濃濃起司,一拉開那誘人的牽絲畫面,真是太邪惡的組合啦!!!一口送入口中,起司的奶香與烤肉的肉香完美融合,這也是韓式烤肉的經典吃法唷!店員說也可以夾一點起司放進部隊鍋中煮,多了奶香的湯頭會更濃郁。

啾哇嘿喲韓式烤肉_起司盤_212607.JPG

因為肉熟的速度很快,所以很快我們就展開第二輪加點。只能說我們戰力太薄弱,第二輪沒有點很多,只點了厚切梅花豬、豬里肌肉與秘醬豬軟骨三款豬肉肉品就陣亡了,事後才發現我們居然沒有點到韓式烤肉必點的豬五花?!那......只好下次再來吧~XD

啾哇嘿喲韓式烤肉_豬肉_211524n.jpg

【啾哇嘿喲】的豬肉品質也蠻不錯的,豬里肌肉相當新鮮,而且完全沒腥味,將豬肉烤到微焦之後,沾香油胡椒真的好好吃呢~!忠於原味的J大喜歡無調味的豬里肌肉與梅花豬,而我則偏好秘醬豬軟骨,醃漬過的豬肉相當入味,不需要額外沾醬都很好吃,只能說他們家的調醬真的很對我的味呢!

啾哇嘿喲韓式烤肉_豬肉_213231.JPG

等到肉片烤到微微上色之後,可以用桌上的剪刀將肉片剪成適當大小,烤好之後再夾著蒜片或泡菜一起吃,別有一番風味。

啾哇嘿喲韓式烤肉_豬肉_213416.JPG

啾哇嘿喲韓式烤肉_豬肉_214001.JPG

烤的過程中,因為烤盤上墊了一片黑色烤墊,所以燒烤時完全不沾肉,若是覺得累積太多焦垢時,可以請店員直接換新的烤墊即可。

啾哇嘿喲韓式烤肉_烤盤_213115.JPG


火鍋

火鍋湯底可以選「韓式部隊鍋」或是「起司年糕鍋」,我們選了「韓式部隊鍋」。湯底喝起來不辣,口感還蠻溫醇的,我覺得更像大醬湯的感覺,又加了蛤蜊提鮮,這冷冷的天氣喝碗濃郁熱湯,身心都舒暢起來了。而裡頭的蔬菜、年糕、香腸等配料,就是到自助區自由取用再加進去。

啾哇嘿喲韓式烤肉_韓式部隊鍋_211138.JPG

適合點來加入火鍋的肉品有雪花牛與梅花豬兩款,我們只加了綜合肉盤中的雪花牛,雪花牛的份量不少,帶有豐富油脂,涮煮後相當嫩口,用來燒烤應該也很不錯。

啾哇嘿喲韓式烤肉_雪花牛_214805.JPG

部隊鍋不可少的泡麵當然一定要加,這裡的泡麵是選用韓國不倒翁Q拉麵,加入火鍋之後,根根拉麵吸附了飽滿湯汁,口感Q彈有勁,大口吃麵超過癮又有飽足感!

啾哇嘿喲韓式烤肉_韓式部隊鍋_泡麵_214725.JPG

啾哇嘿喲韓式烤肉_韓式部隊鍋_泡麵_215315.JPG

啾哇嘿喲韓式烤肉_韓式部隊鍋_泡麵_215338.JPG

隨著滾煮的時間拉長,部隊鍋湯頭會越煮越濃稠,味道也會偏鹹,可以適時到自助區拿取湯底來添加。

啾哇嘿喲韓式烤肉_韓式部隊鍋_213002.JPG


熱炒

一直吃烤肉難免容易覺得膩,【啾哇嘿喲】也有提供韓式熱炒吃到飽的方案,用餐期間可以穿插換換口味。這裡的熱炒選項有 韓式辣味炸雞、起司炸雞、海鮮總匯煎餅、起司馬鈴薯煎餅、歐巴辣炒年糕、韓式風味炒泡麵、秘製辣炒魷魚、松葉蟹膏拌飯、拳頭飯,9種經典韓式料理任君挑選,而且這些都是店家自己做的唷!我們依照店員推薦,點了韓式辣味炸雞、海鮮總匯煎餅、韓式風味炒泡麵,這三款是店內最夯的人氣熱炒選項。每份熱炒都是以小碟子盛裝,份量雖然不多,但也因此可以多嚐幾道不同的料理。

啾哇嘿喲韓式烤肉_熱炒_210639.JPG

韓式辣味炸雞 

將新鮮雞肉簡單調味後,裹上薄薄麵衣下鍋油炸,炸得金黃酥脆後起鍋,再裹上店家特調的韓式辣醬,每一口都是濃郁多汁的滋味。這道韓式辣味炸雞其實不很辣,反而偏甜,口味酸甜微辣很涮嘴。

啾哇嘿喲韓式烤肉_韓式辣味炸雞_210655.JPG

啾哇嘿喲韓式烤肉_韓式辣味炸雞_210701.JPG

海鮮總匯煎餅  

這道海鮮總匯煎餅我就覺得不太行,煎得外酥內軟口感還不錯,但裡層沒什麼料,並不特別吸引人,但如果把它當成是一般蔬菜煎餅,可能就比較不失望。

啾哇嘿喲韓式烤肉_海鮮煎餅_210358.JPG

啾哇嘿喲韓式烤肉_海鮮煎餅_210615.JPG

韓式風味炒泡麵

這道「韓式風味炒泡麵」是獲得我們一致好評的熱炒,以Q彈有勁的韓國泡麵加上香辣夠味的獨門辣醬一同炒製,用料雖然簡單,但風味卻很足,鮮明旳辣度吃起來更是過癮,會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唷! 

啾哇嘿喲韓式烤肉_辣炒泡麵_210239.JPG

啾哇嘿喲韓式烤肉_辣炒泡麵_210534.JPG

整體來說,以平價韓式烤肉的價位來說,【啾哇嘿喲】的肉類品質還算不錯,尤其調醬很對味,又能同時吃到鍋物與多款熱炒,選擇算是蠻多元的,小菜和自助吧就普普通通,但已經很對得起它的價格了。若要說美中不足的話,可能是當天他們店內用餐人潮真的太多了,一時間人手難免有點不足,滿座時可能需要多多體諒才行。如果你是無肉不歡的肉食主義者,就很適合來這裡,$399起就能讓你大啖各式韓式美食,真的相當划算唷!

line01.png

啾哇嘿喲 韓式烤肉專門店
台北敦化創始店

營業時間:11:30-15:00/17:00-23:00
預約專線:(02)2752-2653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60巷23號 (東區地下街11號出口 步行3分)
Facebook粉絲專頁:啾哇嘿喲 韓式烤肉專門店-原創品牌

用餐時間:週一至週五中午120分鐘、週五晚及假日90分鐘 / 內用酌收10%服務費 / 可刷卡

line02.png

 因每人口味以及喜愛各有不同,所以僅供參考喔!
要是喜歡我的文章或者是想給我鼓勵,也可以給我一個大大的喜歡讓我知道喔!

 

arrow
arrow

    sas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