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頭囍有機棉呼吸抗螨防蚊毯_6899.jpg

沒想到狐狸有天也會來推薦育兒好物吧!

雖然我不是媽媽的角色,但每次回娘家時,總有一大群姪子外甥總愛膩在我身邊跟前跟後

三歲的姪女每次總溜轉著她的大眼睛,指著她被蚊子叮的腫包,委屈撒嬌說「姑姑妳看,我受~傷~了!」

哈哈,雖然心裡其實快要笑到並軌,但還是要展現同情"秀秀"她一下~

孩子們的細皮嫩肉好像特別容易受到蚊子的攻擊呢!

 

不久前,我家又多了一個又鮮又嫩的新生兒"貢品",成為蚊子最愛的菜色

她還太小沒辦法告狀,但看到小寶貝嬌嫩的肌膚上留下明顯的紅紅叮包,更讓人不捨了呢!

185942.jpg

第一次知道有「轉頭囍  抗螨防蚊毯」這麼神奇的防蚊法寶時

就帶了一件給妹妹,希望我這未滿周歲的小外甥女可以從此免受蚊子偷襲

轉頭囍有機棉呼吸抗螨防蚊毯_201112.jpg

 

「轉頭囍」是一群喜歡台灣且珍惜自然萬物的七年級生

他們堅持使用具有國際天然相關認證的珍貴原料

專注於有機棉織品、自然保養品及自然產品的開發及推廣

藉此傳達自然的正向力量

 

而基於環保、自然、愛地球的理念

轉頭囍不只產品嚴選有機天然,包裝上也致力追求環保減塑

只有簡約的紙盒及貼紙封口,沒有多餘且不必要的包裝,光是這點就很值得稱許

能夠儘量減少環境中的塑膠垃圾,對孩子的未來就是最珍貴的禮物了!

轉頭囍有機棉呼吸抗螨防蚊毯_160139.jpg

 ▲轉頭囍有機棉呼吸抗螨防蚊毯 $880 

 

側面則以貼紙標示商品的原料、尺寸,及功效說明

毯子張開的大小是110*80公分

大小適中,且輕便好攜

做為蓋毯,對於各個年齡層的孩子都蠻合適的

 

而整件毯子除了抗螨防蚊原料是來自法國外

 其餘從紡紗到織布、車縫、包裝等工序,都是在台灣完成的喔!

轉頭囍有機棉呼吸抗螨防蚊毯_160207.jpg

打開紙盒,除了毯子之外

還有各項說明書及認證書

安全係數也通過SGS檢驗報告 (無農藥無任何有害人體之化學溶液)、OMS-FAO (認證為食物可添加物證明)、

Oeko-Tex 100 (人體無害證明)、IDEA過敏測試(證明為低敏)等多項國際認證

有了這些保證,用在孩子身上就更加安心

轉頭囍有機棉呼吸抗螨防蚊毯_160332.jpg

毯子整齊折叠於紙盒中。有沒有覺得毯子的顏色並不是那麼純白

那是因為它是未經漂白處理的純天然有機棉

越是天然,越能保護寶寶的肌膚不受化學傷害

轉頭囍有機棉呼吸抗螨防蚊毯_160344.jpg

外殼上也有清楚標示

說明因為布料沒有經過精煉劑及漂白處理,所以會有少量黑色褐色棉殼在布料上

大家可以放心,絕對不是髒污的棉絮喔!

(但其實我覺得並不明顯,甚至不會察覺到)

轉頭囍有機棉呼吸抗螨防蚊毯_160146.jpg

選用有機棉其實不單單是為了寶寶的肌膚免於化學物品的危害

更是為了鼓勵這種生態友善的栽種方式,為下一代保留天然無污染的環境

轉頭囍有機棉呼吸抗螨防蚊毯_160415.jpg

 

俗話說得好「有一種冷,是媽媽覺得孩子冷」

看在媽媽的眼裡,孩子總是永遠少穿一件衣服,少蓋一層薄被

不只是怕寶貝著涼,更是一份安心的感覺

如果毯子還有抗螨防蚊毯的功效的話

當然更要全身包緊緊囉~

轉頭囍有機棉呼吸抗螨防蚊毯_200839.jpg

而轉頭囍有機棉呼吸抗螨防蚊毯是夏天也可以使用的清爽薄被

小孩就不會因為媽媽的愛而包得滿頭大汗了

它的布料組織是採用特殊網眼結構,輕薄、舒爽、透氣,像是會呼吸一樣!

一年四季都可使用,即使是夏天蓋著也不怕悶熱

轉頭囍有機棉呼吸抗螨防蚊毯_201251.jpg

除此之外,它可不只是一般的兒童蓋毯而已

先說說我最感興趣的防蚊效果

是加入了來自法國的防螨防蚊草本原料,抗螨防蚊原料與布料採用物理性結合

以天然安全的方式來防護蚊蟲,降低塵蟎對孩子的健康影響

非常適合台灣悶熱潮濕的氣候

轉頭囍有機棉呼吸抗螨防蚊毯_201218.jpg

而它的抗蟎防蚊效果也不是隨便說說的

可是有經過法國的T.E.C實驗室檢驗測試報告

具有在正常洗滌下,可耐水洗30次以上仍保有70%防蚊功效

 

像這樣具保暖又防蚊抗蟎的功效

讓媽媽們無論外出遊玩,或是待在冷氣房裡,這件萬用小毯都能派上用場

轉頭囍有機棉呼吸抗螨防蚊毯_6898.jpg

雖然醒著時很「番」,但每個寶寶睡著時,都像天使一樣

尤其新生兒總是無時不刻在哪裡都能睡

將毯子對折隨時拿來當睡被,也不用擔心她被蚊子叮

轉頭囍有機棉呼吸抗螨防蚊毯_6896.jpg

傍晚外出公園散步,是蚊蟲最多的時候

正是防蚊毯真正派上用場的時刻了!

轉頭囍有機棉呼吸抗螨防蚊毯_181136.jpg

狐狸妹說雖然沒有真的狠心推孩子去做實驗

但有蓋毯子出門的時候,還真的都能全身而退的回家呢!

轉頭囍有機棉呼吸抗螨防蚊毯_181336.jpg

使用了一陣子之後,狐狸妹說毯子的材質很柔軟親膚,也很透氣

而且很輕薄,攜帶非常方便

外出時還可以隨時充當尿布墊使用

總之,對媽媽來說就是一件萬用毯來著~

轉頭囍有機棉呼吸抗螨防蚊毯_6902.jpg

 

以往身邊有好友生產時,我總要為挑選彌月禮傷神

既想送一份實用的禮物,又不想太普通

現在可以推薦大家除了尿布奶粉之外,也同樣非常實用的送禮好選擇喔!

 


轉頭囍 有機棉呼吸抗螨防蚊毯
這裡買! 里仁網購

 

▎因每人口味以及喜愛各有不同,所以僅供參考喔!
▎要是喜歡我的文章或者是想給我鼓勵,也可以給我一個大大的喜歡讓我知道喔!

 

 
arrow
arrow

    sas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