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Monkey Mars 火星猴子_巧克力蝴蝶酥_000313.jpg

擁有濃厚歷史色彩與文化底蘊的台北大稻埕深具魅力,每年總是吸引著無數中外觀光客造訪。而位在迪化街霞海城隍廟旁的【Monkey Mars 火星猴子】是這裡的超人氣伴手禮名店,店內多款手工餅乾總讓中外遊客愛不釋手,其中最暢銷的招牌商品,就屬蝴蝶酥與曲奇餅乾了。而相較於早已開發三種口味的奶酥曲奇,身為一年可以賣出超過70座臺北101的招牌大當家「幸福蝴蝶酥」,今年也終於推出新口味「巧克力蝴蝶酥」與大家見面囉!

Monkey Mars 火星猴子_巧克力蝴蝶酥_231600.JPG

【Monkey Mars 火星猴子】的餅乾都是以精緻的鐵盒包裝,鐵盒上的多款造型圖案則是隨機出貨,不能指定款式。相較於以往他們家的鐵盒一向走繽紛多彩的卡哇伊路線,這次拿到的「巧克力蝴蝶酥」外盒一反常態是大人味的霧金色,上面只有中英品牌名以及吉祥物猴仔圖案的簡單設計,搭配大紅底色與手寫英文字體標上大大品牌名稱,整體包裝更顯質感,送禮自用兩相宜。

Monkey Mars 火星猴子_巧克力蝴蝶酥_232120.JPG

你是不是也跟我一樣好奇過【火星猴子】品牌名稱的由來?它其實跟餅乾本身扯不上關係,主要是因為品牌創辦人的英文名字叫Mars,再加上屬猴,兩個特點結合之下,就有了「Monkey Mars 火星猴子」這麼可愛的名字。

Monkey Mars 火星猴子_巧克力蝴蝶酥_232213.JPG

餅乾鐵盒的背面都有清楚標明詳細的產品資訊、營養標示以及有效日期。成份都是天然常見的烘焙原料,沒有添加任何人工香料與色素唷!
蝴蝶酥的保存期限是常溫45天,不過開封後還是儘早吃完,以確保最佳食用口感。(不過這點顯然是多慮,因為通常我們一開箱就會先嗑掉半盒了~

Monkey Mars 火星猴子_巧克力蝴蝶酥_產品說明_231954.JPG


巧克力幸福蝴蝶酥 $420

一打開鐵盒,就是一陣香甜的奶油酥香撲鼻而來,連平常不愛甜點的男人J大也瞬間被吸引過來(笑~)
鐵盒裡滿滿愛心造型的蝴蝶酥如放射狀整齊排放,看起來好療癒啊~!

Monkey Mars 火星猴子_巧克力蝴蝶酥_開箱_232520.JPG

餅乾的包裝很完善,在鐵盒的上下層與側邊皆有瓦楞紙板保護,所以就算開箱之前已經被我正放側放倒著放,開箱之後還是保持完好如初的模樣,蝴蝶酥們幾乎沒有因碰撞而有破碎或易位的情況,讓人忍不住要讚歎一聲"斯巴拉西~"!

Monkey Mars 火星猴子_巧克力蝴蝶酥_開箱_234213.JPG

直徑15公分的鐵盒本身並不大,但裡頭蝴蝶餅可是裝得滿滿滿!我稍微估算了一下,一盒鐵盒總共裝了四層餅乾,每一層各有13片,所以一盒總共約有52片讓人吃了倍感幸福的蝴蝶酥,份量與誠意皆十足。 

Monkey Mars 火星猴子_巧克力蝴蝶酥_開箱_233033.JPG

一般市面上或喜餅盒裡的蝴蝶酥,個頭都比較大一點,但火星猴子的蝴蝶酥是一口大小,兩片拼湊起來更像是真實生活中看到的蝴蝶尺寸。火星猴子獨創的迷你版本,一次一片放入口中剛剛好,吃起來不會掉屑更方便。不過缺點是一口接一口太涮嘴,很容易會吃個沒完沒了啊~

Monkey Mars 火星猴子_巧克力蝴蝶酥_蝴蝶_234850.JPG

單獨一片拿在手上,就像一個「手指愛心」的手勢,我覺得把它拿來當做情人節禮物也超適合,又是愛心又是濃情巧克力,情意滿滿的寓意展露無遺啊~

Monkey Mars 火星猴子_巧克力蝴蝶酥_特寫_234408.JPG

特別要提的是,【Monkey Mars 火星猴子】的手工餅乾皆嚴選各地優質食材,以多道手工製作,用低糖、少油配方烘焙而成,堅持不添加香料色素等人工添加物,就是要讓我們吃得健康又安心!是堅守企業責任,也是對消費者負責任的態度。

Monkey Mars 火星猴子_巧克力蝴蝶酥_午茶點心_235653.JPG

在工作喘息的空檔,或是假日悠閒的午後,只要一杯好茶、香醇咖啡或牛奶相伴,輕鬆就能展開一場美味又無負擔的下午茶時光! 

Monkey Mars 火星猴子_巧克力蝴蝶酥_午茶點心_000515.jpg

注意到了嗎?【Monkey Mars 火星猴子】的幸福蝴蝶酥,每片都是經過手工層層折疊的獨特工法,將酥皮一折、兩折、再對折,一次又一次堆疊出豐厚綿密的層次感,從層次分明的外觀上就能嗅出端倪。外圈灑上粗糖粒,不只豐富了甜度與濃郁焦糖香,也增添脆脆的口感更是加分。

Monkey Mars 火星猴子_巧克力蝴蝶酥_午茶點心_000033.JPG

「巧克力蝴蝶酥」原料選用紐西蘭進口高級奶油與低熔點純可可粉,減糖配方吃起來甜而不膩,因為造型小巧,入口更能感受到紮實的酥脆感。鼻舌之間除了原始的濃郁奶油與焦糖香氣,更融合了巧克力甜中帶苦的滋味,比起風味純粹的原味蝴蝶酥,又帶來另一番不同的味覺感受,同樣經典,卻更令人著迷。

Monkey Mars 火星猴子_巧克力蝴蝶酥_午茶點心_235055.jpg

開箱之後只不過一節日劇的時間,我家那個聲稱不愛甜點的男人就已經獨自抱著偷偷掃光半盒了~XD
男人說,千層餅乾層次豐富、口感酥脆,尤其是不會太甜的甜度很剛好,吃起來完全不膩。就是這樣甜而不膩的酥脆層次感,讓人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特別是加了巧克力讓蝴蝶酥的甜度更醇厚有深度,反而更適合不嗜甜的朋友呢!

Monkey Mars 火星猴子_巧克力蝴蝶酥_000313.JPG

說到市面上好吃的曲奇餅乾可能很多,但不得不說最深得我心的蝴蝶酥,應該就只有【Monkey Mars 火星猴子】沒有別家了!也真心推薦給大家~

Monkey Mars 火星猴子_巧克力蝴蝶酥_000619.JPG

【Monkey Mars 火星猴子】的實體門市除了台北迪化街的旗艦店,在雙北部分百貨公司也設有專櫃,另外也提供全省宅配團購服務,官網下單滿$2,000免運。新口味「巧克力蝴蝶酥」目前在各門市及官網網路賣場均已開賣,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上 火星猴子官網 參觀選購揪團訂一波唷~!

line01.png

Monkey Mars 火星猴子

總店門市:迪化旗艦店(台北市大同區迪化街一段96號)
百貨專櫃:信義誠品B2/板橋環球B1/南港環球B1/新店家樂福1F

官方網站Facebook粉絲專頁巧克力蝴蝶酥

line02.png

因每人口味以及喜愛各有不同,所以僅供參考喔!
要是喜歡我的文章或者是想給我鼓勵,也可以給我一個大大的喜歡讓我知道喔!

 

arrow
arrow

    sas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