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 hair 新埔店_首圖.jpg

每到該改頭換面好好整理頭髮的時候,就會拿起電話預約【Wor Hair】,除了因為一直以來已經很習慣【Wor Hair】的服務,尤其他們家的護髮很厲害,早已離不開他們家的護髮課程啦~!而且還有點心可以吃超棒,做頭髮都不用怕會餓到!

 【Wor Hair】是一家在新北遍地開花的連鎖美髮沙龍店,之前狐狸曾經造訪過三重店及永和店,而這次預約的是離狐狸公司比較近的【Wor Hair】新埔店。新埔店算是Wor Hair的元老店之一,已經經營三四年之久了,想想要在競爭如此激烈的新埔地區生存,可見【Wor Hair】新埔店的服務與品質都應該通過重重考驗了才是,這也算是另類的品質保證啦!

Wor hair 新埔店_外觀_145308.JPG

【Wor Hair】新埔店位在蠻熱鬧的地段,由捷運新埔站1號出口出站步行約3分鐘左右即抵,交通算是蠻方便的。

Wor hair 新埔店_外觀_145229.JPG

一走進新埔店的一樓,覺得座位數還不少,而且才一開門營業,就有人跟我一樣馬上進去消費了。

Wor hair 新埔店_110028.JPG

Wor hair 新埔店_105930.JPG

原本以為只有一層樓,沒想到地下室又有一層。佔據兩個樓層的門市空間蠻大的,地下室設置的座位數比一樓更多,整體空間也特別寬敞舒適,可以容納超多客人的。

Wor hair 新埔店_110226.JPG

洗髮區與其他門市一貫地刻意區隔成隱密空間,舒適座椅與貼心蓋毯一樣不少。

Wor hair 新埔店_110000.JPG

到髮廊弄頭髮最怕不清不楚的價目表,設計師如果漫天喊價,也只能摸著鼻子自認倒楣。但【Wor Hair】讓人信任的一點,就是各門市任何服務都有統一價位,官方粉絲團上都找得到相關服務價格及特惠活動資訊,門市的鏡子上也都有明白標示各項服務價目表,讓顧客馬上就可以看見。

Wor hair 新埔店_價目表_110342.JPG

包包可以放在鏡子後面的隱藏式收納櫃保管。

Wor hair 新埔店_收納櫃_110317.JPG

一就座之後,招待人員先幫我穿上美容客袍,接著送上飲料,有茶水、咖啡、奶茶等選項可任選。使用附蓋的馬克杯可防止剪髮時的飛散髮絲掉進去。另外因為在造型頭髮時通常不適合仰頭喝飲料,所以也貼心附上吸管方便飲用,服務很周到。

Wor hair 新埔店_飲料_114044.JPG

我今天的設計師是店長Leo,先跟他表明今天想要染護髮,接著先來看看我那慘不忍睹的布丁頭吧!除此之外,更困擾我的就是因自然捲髮質而毛躁不堪的長髮,髮尾處也因重複染燙而常常呈現分岔打結的慘狀,希望Leo能救救它啊~!

Wor hair 新埔店_before_111135.JPG

接著Leo拿出色卡本給我瀏覽,順便一起跟我討論待會兒要染什麼髮色。上一個冬天因為染過楓葉紅,覺得效果很喜歡,剛好Leo也推薦紅色系的,所以這次很快就達成共識決定嚐試Leo建議的焦糖紅!

Wor hair 新埔店_染髮色本_110616.JPG

在染髮之前,設計師先幫我修剪掉髮尾實在糟到不行的一小截,順便幫我修成中低層次營造髮型的蓬鬆感。光是剪完稍微梳一下,就覺得髮質改善很多了呢~

Wor hair 新埔店_修髮_113941.JPG


Wor Hair 染髮

接著要開始進行染髮程序囉!染髮之前最重要的步驟,就是「頭皮隔離」,先由助理幫我將隔離液仔細塗抹在頭皮上,隔離液是以天然的植物油製成,抹在頭皮上感覺很清涼,待會兒染髮時就能減少染劑對頭皮的刺激。

Wor hair 新埔店_114421.JPG

而設計師則忙著調配我心目中的染劑顏色,可別以為染劑就是選定色本上的哪個顏色就拿出哪一條染膏就好,其實設計師心中都已經擬好色彩的搭配,並以多種顏色調和出來,像我待會兒要染的焦糖紅就是使用了這些染膏調出來的。設計師說他們家所使用的藥水、染膏、護髮等產品,都是經過SGS全球國際認證的日本品牌,品質與安全都大可放心唷!

Wor hair 新埔店_114734.JPG

當Leo把調好的染劑拿過來時,是呈現搶眼的亮橘紅色,他好像很擔心我會以為染出來就會是這個顏色,其實來WOR hair這麼多次,每次都能滿意地走出店門,我已經很信任設計師們的技術了,一點都不會擔心。

Wor hair 新埔店_115328.JPG

接著由助理Apple負責幫我染髮,她也是準設計師,所以技術也很純熟啦!

Wor hair 新埔店_115640.JPG

Wor hair 新埔店_123636.JPG

Wor hair 新埔店_120651.JPG

全頭的染劑都刷好刷滿之後,她搬來一台俗稱飛碟機的旋轉式烘乾機,原來還要再經過一道烘髮的過程,透過微微加熱來快速固色。以染髮來說,他們家的藥水和染劑還蠻溫和的,這台飛碟機的熱度也很溫和,所以染髮過程中並不覺得有任何刺激或悶熱的不舒服感!

Wor hair 新埔店_120910.JPG

接著到洗髮區沖掉頭上的染劑,沖洗時Apple有細心地在額頭邊緣貼上護面紙以免被水濺溼,保暖的毯子也幫我蓋得好好的,我對這種小細節的服務特別有感。

Wor hair 新埔店_131348.JPG


Wor Hair 餐點
 

【Wor Hair】附設的餐點服務一向十分用心,這次來【Wor Hair】新埔店同樣有可口的餐點可以點來吃,像我剛好是中午用餐時間來報到,直接就在這裡享用午餐。一份拼盤套餐再附上一大瓶飲料,份量超多當午餐完全可以,整份$120也是很平實的價格,CP值超高!

Wor hair 新埔店_套餐_121855.JPG

熱呼呼的雞塊、薯條、薯球和帕尼尼等炸物輕食,趁著染劑上色的空檔來吃剛剛好,完全不浪費時間。

Wor hair 新埔店_套餐_123942.JPG

Wor hair 新埔店_套餐_124133.JPG

這是Leo幫我沖的熱可可,待在冷氣房太久一坐就是二三個小時,難免覺得有點冷,喝一口熱可可甜甜的好溫暖好好喝吶~!

Wor hair 新埔店_套餐飲料_熱可可_140111.JPG


娜普拉起死回生 三段式護髮

看到這熟悉的三罐,就表示要進入我最愛的階段囉!最後就是讓我一試成主顧,愛不擇手的「娜普拉起死回生 三段式護髮」流程,做了這個護髮課程,至少可以保持兩周到一個月時間左右的柔順光澤秀髮,對於像我這種平時很懶得保養髮絲的懶人來說真的超棒的!

Wor hair 新埔店_130616.JPG

關於「娜普拉起死回生 三段式護髮」三階段的護髮程序與功能,大家可以參考上一次的文章:

【美髮】║新北三重║三重國小站.Wor Hair 三重店 × Hank 設計師│質感線條染+超有感的娜普拉起死回生護髮│三重染髮推薦 

簡言之,第一階段的功能是「修補」,設計師會將第一劑護髮霜均勻塗抹在每一束秀髮上,再捲成立體的髮捲狀,人人都可以變成可愛的包租婆~XD

Wor hair 新埔店_130624.JPG

Wor hair 新埔店_132802.JPG

關於這個捲髮的動作,不知道總公司是不是有特別加強這部分,我發現WOR hair的每個設計師手技都很熟練耶~而且看著他們雙手快速上下捲起我的長髮,這畫面其實莫名療癒~

Wor hair 新埔店_132717.JPG

第二階段會在全髮噴上液態護髮液,水狀的第二劑會利用小分子的蛋白質來在強化秀髮的彈性與張力。

Wor hair 新埔店_134617.JPG

第二劑不用捲髮,只要均勻地將它揉進每一絲髮絲裡即可。 

Wor hair 新埔店_134655.JPG

第三階段則與第一階段作法一樣,將護髮素均勻塗抹後再捲起來,這兩個階段的作用都是「補充蛋白質」。

Wor hair 新埔店_130643.JPG

登登~重現令人懷念的包租婆造型,等等我的枯躁髮就要起死回生啦!!

Wor hair 新埔店_133947.JPG

最後經過靜置熱敷,讓營養素深入髮絲,十分鐘後洗掉護髮素就大功告成囉!整個護髮程序都很溫和迅速,效果又很好,真心推薦唷!

Wor hair 新埔店_133357.JPG

最後的洗髮階段,只要選擇$500元以上的護髮,都會另外提供熱敷及手部按摩服務,讓人有備受寵愛的感覺。

整個變髮過程包含修剪、染髮、護髮、吹整,終於大功告成了,快來看看成果吧!這個新髮色我很滿意,配合我原本挑漂髮的色澤,看起來很有線條感,兩種顏色很協調美好。還有還有,我那快死掉的髮質在燈光的照映下看起來柔亮帶有光澤,終於徹底獲得重生啦!!!太令人感動了~

Wor hair 新埔店_成果.jpg

在回家的路上迫不及待先來張新髮色自拍照紀念一下,在捷運站和諧的室內燈光之下,看起來會是呈現偏深棕色的知性感。

Wor hair 新埔店_焦糖紅01.jpg

若是移到室外較強的太陽光底下,就會呈現比較亮麗的紅色,而且紅色系真的超顯白,非常喜番!

Wor hair 新埔店_焦糖紅02.jpg

做了娜普拉起死回生三段式護髮之後,即便過了二三周沒有特別保養,還是像這樣柔順細緻有光澤,跟之前根本是天壤之別!(自然捲人的救星)

Wor hair 新埔店_160226o.JPG

最後還是要說,Wor Hair的染護服務真的讓人一來再來好放心,不僅環境舒適、服務到位,設計師技術專業,更提供同業少有的貼心輕食餐點服務,最重要的是價格透明平實,而且分店很多,府中、新埔、三重、新莊、汐止、永和、七張都有門市,大家可以挑選自己方便的分店前往體驗唷! 

line01.png

Wor hair 新埔店

營業時間:11:00-20:00
預約電話:(02)2255-5778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陽明街22號 (捷運新埔站1號出口 步行3分)
Facebook粉絲專頁:Wor hair 新埔店

line02.png

因每人喜愛與體驗感受各有不同,所以僅供參考喔!
要是喜歡我的文章或者是想給我鼓勵,也可以給我一個大大的喜歡讓我知道喔!

 

arrow
arrow

    sas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