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 hair 永和店_首圖.jpg

這次好不容易排到假期要和閨密一同去日本賞楓,真是太開心了!出國之前我們超有默契地各自安排變髮行程,女孩就是這樣,美美出發對準備出國大拍美照的我們來說,是絕對必要的行前準備啦~!

先前去過【Wor Hair】三重店,因為太喜歡他們家的護髮課程,所以這次又來預約【Wor Hair】【Wor Hair】是一家在新北遍地開花的連鎖美髮沙龍店,在府中、新埔、新莊、三重都有分店,而這次造訪的「永和店」則是今年9月才風光開幕的新門市唷!比起門市小小的三重店,永和店的空間大座位又多,裝潢格局也更氣派,而且還有點心可以吃呢!

【Wor Hair】永和店捷運永安市場站,出站右轉約3分鐘左右步行距離即抵,交通算是蠻方便的。

Wor hair 永和店_120800.JPG

【Wor Hair】永和店共有兩個樓層,一樓只有少少的五個座位,沒想到上到二樓是別有洞天,偌大的空間中設置的座位數比一樓多出很多,位距與走道也特別寬敞舒適,完全一改髮廊沙龍室內空間總是十分擁擠的既定印象。

Wor hair 永和店_121236.JPG

永和店的裝潢風格與三重店不太一樣,以簡潔俐落的輕工業風營造時尚的空間氛圍,設計主題更為明確。

Wor hair 永和店_121040.JPG

Wor hair 永和店_121409.JPG

刻意區隔開來的洗髮區域增加隱密性,座位上還附上厚實的蓋毯十分貼心。

Wor hair 永和店_洗髮台_121242(001).JPG

從一進門開始,就有專人為我收納脫下來的外套,並為我穿上客袍,有如貴婦級的接待;入座之後,座位旁有附設鑰匙的抽屜可用來擱放個人包包及隨身財物,短暫離開座位也不用擔心東西不見。各種服務上的小細節都面面俱到、非常貼心。

Wor hair 永和店_121248.JPG

按照慣例,助理會先為我們送上飲料,有茶水、咖啡、奶茶等選項可任選。端上的飲料杯皆使用杯蓋,除了讓飲料不那麼快冷掉之外,也可以防止剪髮時有飛散的髮絲掉進去。另外因為在造型頭髮時通常不適合仰頭喝飲料,所以也貼心附上吸管方便飲用。

Wor hair 永和店_飲料_121435.JPG

【Wor Hair】雖然服務與硬體感覺頗有質感,但收費卻是走平價路線,桌面上有列出各種服務的詳細價目表,收費公開透明,不用擔心結帳時被各種莫名其妙的項目海削一筆。更讓人開心的是現在居然還推出限時優惠方案,精緻洗剪$399、染燙不分長短均一價,真是太佛心啦!

精緻單剪 $250 / 造型洗剪 $399 / 護髮買二送二
男生 燙髮或染髮(不分長短含洗剪) $1200
女生 燙髮或染髮(不分長短含洗剪) $1500

另外永和店還有一個很貼心的地方,就是可以為常常上門就需要久坐的顧客們準備自製輕食餐點,餐點內容有炸物、厚片吐司、帕擦帕擦(帕里尼),各種口味應有盡有,讓我們在等待變美的過程中也不會餓著肚子。狐狸以前是有遇過會幫忙外帶或外送的髮廊,但店內直接供餐的髮廊倒是頭一次遇到呢,真的好方便啊!

Wor hair 永和店_價目表_120940.JPG

 

  Wor Hair 染髮   

接下來要進入重頭戲囉!先來看看我這頭因自然捲髮質而毛躁不堪的長髮,髮尾處也因重複染燙而常常呈現分岔打結的慘狀,另外頭髮上端也長出一小截明顯的布丁頭,所以今天就要一次解決所有問題,除了來替髮色換個季,當然更不能錯過他們家的「娜普拉起死回生 三段式護髮」,快快還我一頭光澤亮麗的秀髮吧!

Wor hair 永和店_染髮前_122443.JPG

在染髮之前,當然要先確定髮色囉!在瀏覽色卡本時,我有先跟設計師說因為要去日本賞楓,所以想要染個在秋色中也能顯得好看的髮色。
我原本的想法一直沉溺於一向安全的棕色系,但設計師這時提出一個讓我有點驚嚇的「紅色」,因為我印象中紅色就是一個適合婆媽的色系啊~(想到我難道也到了這個年紀不禁悲從中來...)
不過設計師要我不用擔心,他會參考我原本的髮色加入紅色系做變化,讓我的紅髮不會太張揚,也可以染得既年輕又有個性。總之,最後我還是被說服了,就來挑戰看看我以為不會出現在我人生中的紅髮吧!

Wor hair 永和店_染髮色卡_122233.JPG

染髮之前最重要的步驟,就是「頭皮隔離」,設計師會徹底將隔離液塗抹在每一吋頭皮上,冰冰涼涼的隔離液配合有點力道的頭皮按摩還蠻舒服的,塗上這層保護膜,待會兒染髮時就能減少染劑對頭皮的刺激。

Wor hair 永和店_染髮頭皮隔離_123300.JPG

接著在脖子後方塞好毛巾,並將雙耳套上抛棄式耳套,以保護脖子與耳朵不會直接接觸到染劑。

Wor hair 永和店_耳套_124519.JPG

準備工作做足之後,接著設計師就去調配我要用的染劑啦!
看看這鮮明橘紅色的染劑顏色,怎麼都無法想像最後成色會是如何,真是讓人既期待又怕受傷害,但既然都上了賊船XD,接下來就安心交給設計師展現專業吧!

Wor hair 永和店_染劑_124614.JPG

上染劑是兩個設計師同時幫我刷上染劑,兩人服務事半功倍,速度更快。

Wor hair 永和店_染髮_124829.JPG

整個染髮的過程中,設計師的手法相當細膩,仔仔細細地將髮絲一搓一搓重複刷上染膏,細節毫不馬虎,兩人聯手大約二十分鐘左右就上好染劑了。

Wor hair 永和店_染髮_125033.JPG

接下來要靜待20-30分鐘的上色時間。
之前在別的髮廊染髮等待上色的時候,多少會覺得頭皮有點刺刺癢癢的,但也許是【Wor Hair】的頭皮隔離功夫做得很足,所以在這裡我完全沒有感受到任何刺激或不舒服的反應,而且染劑聞起來也香香的不刺鼻。設計師說他們家所使用的藥水、染膏、護髮等產品,都是經過SGS全球國際認證的日本品牌,品質與安全都大可放心。

Wor hair 永和店_染髮_133540.JPG

期間設計師會來回不斷觀察我頭髮的上色情形,我大約等了三十分鐘,設計師終於點頭說OK了。

Wor hair 永和店_染髮_133608.JPG

接著到洗髮區沖掉頭上的染劑,沖洗時會細心地幫我蓋上毯子,服務也很周到。

Wor hair 永和店_洗髮_134035.jpg

這是洗完頭還沒吹乾前的髮色,很美的顏色完全沒有想像中令人害怕的老味吧!這時心裡不禁慶幸,選擇相信設計師果然是對的!哈~

Wor hair 永和店_洗髮_135019.JPG

 

  Wor Hair 餐點   

這次來【Wor Hair】永和店,它比三重店更進化的一點就是有可口的餐點可以點來吃,完全不浪費等待時間。
在我等候染劑上色的同時,剛好是中午用餐時間肚子有點餓,這時一台可愛小車開來,為我送上熱呼呼的雞塊、薯條、薯球和帕尼尼等炸物輕食(套餐送飲料$120),貼心的服務真是太令人感動了啦!

Wor hair 永和店_套餐_130244.JPG

妳是不是覺得【Wor Hair】難道不知道「炸物」是節食女孩們的大忌嗎?怕胖的女孩可以放心,他們的炸物是使用氣炸鍋烹調而成,所以吃起來不顯油膩,而且酥脆好吃唷!而夾著起士火腿的帕尼尼也好有飽足感,這餐直接當做我的午餐就很足夠啦!

Wor hair 永和店_套餐_130153.JPG

 

  娜普拉起死回生 三段式護髮  

接下來要進入護髮階段啦!這次依然選擇讓我一試成主顧的「娜普拉起死回生 三段式護髮」。加做這個三階段結構式護髮課程,不但能減緩剛剛染髮對於頭髮的傷害,也能讓髮質的柔順度維持至少兩個禮拜,剛剛好可以陪伴我度過接下來在日本狼狽旅行的兩周時間,讓我不需要太照護秀髮也能維持柔亮髮質(這就是我打的如意算盤~),真的超推薦給要出國自助旅行的人啦!

Wor hair 永和店_娜普拉起死回生三段式護髮_135234.JPG

關於「娜普拉起死回生 三段式護髮」三階段的護髮程序與功能,大家可以參考上一次的文章:

【美髮】║新北三重║三重國小站.Wor Hair 三重店 × Hank 設計師│質感線條染+超有感的娜普拉起死回生護髮│三重染髮推薦 

簡言之,第一階段的功能是「修補」,設計師會將第一劑護髮霜均勻塗抹在每一束秀髮上,再捲成立體的髮捲狀,讓我又重現可愛包租婆的造型了

Wor hair 永和店_娜普拉起死回生三段式護髮_135716.JPG

Wor hair 永和店_娜普拉起死回生三段式護髮.jpg

第二階段會在全髮噴上液態護髮液,第三階段則與第一階段作法一樣,將護髮素均勻塗抹後再捲起來,這兩個階段的作用都是「補充蛋白質」。最後要經過靜置熱敷,讓營養素深入髮絲,十分鐘後洗掉護髮素就大功告成囉!

「娜普拉起死回生 三段式護髮」會為頭髮加上一層保護膜,讓髮絲強韌不易斷裂且更有光澤,而且整個護髮過程中都沒有對髮絲有熱烘的傷害,也讓我覺得比較溫和,而且效果很顯著唷!真心推薦給大家。

Wor hair 永和店_娜普拉起死回生三段式護髮_141848.JPG

最後洗髮的階段,設計師除了仔細沖洗髮絲之外,還會以熱毛巾將整顆頭包起來熱敷,來自頭頸的溫暖真的讓人感到好療癒好放鬆。在熱敷的同時還會搭配手部按摩服務,第一次遇到洗髮送手部按摩服務的啦!就是要讓上門的顧客最後都能舒舒服服離開這裡的意思。

Wor hair 永和店_手部按摩_144406.jpg

換了一個漂亮的新髮色,再加上護髮療程撫平了我的毛躁髮絲,最後經過稍微修剪及電棒造型,柔順又有光澤的新造型就這樣完成囉!
設計師幫我調的這個紅,是介於深棕與紅銅色之間的「楓葉紅」,這個髮色比較低調又有韻味,很適合造型不能太張揚的一般上班族。設計師同樣利用我先前的挑漂髮塑造出更有亮度的絕美線條感,整體看來層次感十足,我很喜歡!歷經3小時重新改造,最後在入口處的專屬打卡牆拍下無數美美成果照,這下我可以美美地和姐妹一同出遊囉!

Wor hair 永和店_楓葉紅成果_152227.JPG

Wor hair 永和店_楓葉紅成果.jpg

今年流行的楓紅髮色真的好適合秋冬,而且飽和的彩度讓膚色好顯白,氣色看起來更好。在酒紅與棕色之間做深淺搭配,在光影之間交錯出更有層次的溫暖色調。比起日本的美麗楓紅,我覺得我的楓紅髮色拍起照來也絲毫不遜色呢!(笑)

Wor hair 永和店_楓紅髮_日本02.jpg

Wor hair 永和店_楓紅髮_日本01.jpg

若是在陽光的照映下,楓紅髮色會變得更顯色更亮眼,卻也不會太搶眼,我覺得是不敢嘗試顯眼色,但又想多點變化的女生也可以入門的安全色唷!
不過時間是殘酷的,偏紅髮色在經過一段時間的氧化作用也是會慢慢褪回深棕色,建議可以改用護色髮品來保持染後髮色的維護唷!

Wor hair 永和店_楓紅髮_日本03.jpg

也想跟狐狸一樣來點與以往不同的髮色嗎?來試試今年秋冬流行的「楓紅髮」吧!
最後附上名片及打卡優惠活動訊息,凡燙/染/護其中一項消費至 Wor hair 永和店 粉專打卡分享按讚,就能享有$50折扣唷!快來這裡預約報到,跟毛躁髮說掰掰,讓自己煥然一新吧!

Wor hair 永和店_名片_152603.jpg

 

line01.png

Wor hair 永和店

營業時間:11:30-20:00
預約電話:(02)8921-1677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中和路617號 (捷運永安市場站 步行3分)
Facebook粉絲專頁:Wor hair 永和店

line02.png

因每人喜愛與體驗感受各有不同,所以僅供參考喔!
要是喜歡我的文章或者是想給我鼓勵,也可以給我一個大大的喜歡讓我知道喔!

 

 

arrow
arrow

    sas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