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歐尼慈文店_首圖.jpg

「桃園韓式料理吃什麼?」

這次由在地好友帶路,來到慈文路的「韓歐尼」平價韓式餐廳用餐。「韓歐尼」本店在桃園龜山銘傳大學附近,是由兩位年輕老闆合力經營,自2016年開業至今以提供道地平價且高CP值的大份量韓式料理深獲當地學生的喜愛,而這次來到的桃園「慈文店」則是去年11月才開幕的分店。「韓歐尼慈文店」位於威尼斯游泳池附近,以大面黑色系牆面與招牌做為店鋪門面設計,低調隱身在民宅之中,老實說讓人很容易默默錯過它,我建議倒是可以認明對面的萊爾富便利商店,斜對面就是「韓歐尼慈文店」囉!機車族可以直接停在店門前,開車的朋友也不用傷腦筋,「韓歐尼慈文店」在附近貼心準備了兩個停車格供上門用餐的消費者停放,有需要的朋友可洽詢店員停車格詳細位置。

韓歐尼慈文店_125354.JPG

推門進到店內,迎面的長型用餐空間以紅磚壁貼與黑色主色營造輕工業風的氛圍,簡約風格雖然沒有太多講究的設計,也算是乾淨舒適的環境。整體空間不算大,座位配置以2~4人桌為主,外面用餐區約可容納20人左右。

韓歐尼慈文店_用餐區_125706.JPG

我們到店時剛好是用餐尖峰,外面座位區都客滿了,所以店員引領我們進入後面本來沒有開放的小包廂。

韓歐尼慈文店_包廂_144504.JPG

小包廂空間也不大,只能容納2個4人桌和2個2人桌,看來平時應該只有客滿狀態才會啟用。包廂內的紅磚牆面搭配一整面的復古鐵片車牌圖飾,倒是挺有硬派風格的。

韓歐尼慈文店_包廂_125643.JPG

桌面上備有餐具、飲水、紙杯與紙巾等,不用等店員來服務,自行取用相當方便。

韓歐尼慈文店_餐具_125825.JPG

而外面用餐區的左側,是點餐櫃檯與半開放式廚房,不時可以看到工作人員忙進忙出的備餐身影。

韓歐尼慈文店_用餐區_144416.JPG

到店時可先至櫃檯處領取菜單,再自行找喜歡的座位入座,劃完單後直接到櫃檯點餐結帳即可。這裡平價收費沒有加收10%服務費,付款方式除了現金,也支援街口支付唷!

韓歐尼慈文店_菜單_144449.JPG


菜單

韓歐尼就像是一間韓式家常小食堂,提供各式韓國家常料理,像是石鍋拌飯/韓式烤肉飯/韓鍋料理/人蔘雞湯/韓式麵點/辣炒年糕等,菜色選項還算齊全,主餐單點價位大多一百多元,算是相當平實的價位。餐點皆為一人份,沒有高不可攀的價位,也不用非得呼朋引伴才能來這兒用餐,是相當親民的韓國餐館。另外,主餐皆可加價升級個人套餐,也有推出兒童餐、人蔘雞雙人餐、韓三毛人氣套餐等組合,攜家帶眷或朋友聚餐也都很OK。特別值得一提的是韓式料理總讓不敢吃辣的人感到卻步,但韓歐尼的餐點辣度都可以調整,也有許多可做成不辣的選項,相當體貼不敢吃辣的朋友呢!

※每人低消為一份餐點(不含小菜)

韓歐尼慈文店_菜單MENU.jpg

享用韓國料理,當然也要有韓系飲料來搭配,才能營造偽出國的感受嘛!點餐櫃檯旁的冷藏櫃裡,除了常見的可樂和茶飲,還提供了多款韓國進口飲料,像是海太果汁($40)、加倍佳汽水($50)、香蕉牛奶與草莓牛奶($50)、cass啤酒($50)等,偶爾也會有燒酒,道地的飲品搭配讓我們一秒到韓國。

 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韓歐尼慈文店_冰箱_144305.JPG

這幾款其實都是大家蠻熟悉的人氣飲品,其中最讓我感興趣的是最近的新品「韓國加倍佳汽水」,沒想到棒棒糖也能做成汽水吧?!棒棒糖汽水的繽紛色彩包裝讓人看得童心噴發,一定要買來試試看啊!「韓國加倍佳汽水」有草莓牛奶、葡萄、柳橙三種口味,我覺得草莓牛奶口味最特別,香香甜甜又有夢幻粉紅泡泡,小朋友一定會很愛,也推薦沒喝過的朋友可以來嚐鮮一下唷!

韓歐尼_韓國加倍佳棒棒糖汽水_131840.JPG

點完餐後,就可以回座等著餐點上桌囉!因為餐點都是現點現做,所以要稍微耐心等待一下,不過店內備餐速度蠻快的,這一桌大約15分鐘就全都送齊了。

韓歐尼慈文店_133506.JPG


內用小菜無限續加

韓式料理店最"大心"的服務,就是提供小菜無限吃到飽,韓歐尼也不例外,才剛入座,店員就先招待這三盤韓式小菜。小菜菜色以店家當日提供為主,主要有涼拌豆芽、涼拌海帶芽、甜不辣、毛豆等選項(不過最熱門的毛豆已經缺貨許久),這些小菜可是無限續點的唷!吃完再將空盤拿到櫃檯請店員續盤即可。

韓歐尼_內用小菜_132105.JPG

我個人最喜歡的是基本款涼拌豆芽,爽脆口感加上微辣調味,在炎熱夏日裡既清爽又開胃;涼拌海帶芽也不錯,以糖、醋與香油調味,這道酸甜爽口特別解膩;而以韓式辣醬調味的甜不辣則是韓歐尼最受歡迎的小菜,吃起來甜甜辣辣,口感Q彈有嚼勁。

韓歐尼_內用小菜_132515.JPG


DIY套餐 $70

捏捏飯糰+泡菜+$20飲料

任點主餐都可以加價升級「韓套餐」,三款韓套餐各有特選的配菜、泡菜、飲料等組合,升級價最高不到百元,我覺得相當划算,也蠻推薦大家升級的。此次我們加價升級了兩份套餐,其中「DIY套餐」搭配的配菜是「捏捏飯糰」,小菜統一搭配店家自製的韓式泡菜,韓歐尼的手作泡菜是偏酸微辣的口味,不過套餐的韓式泡菜沒有無限續盤喔,若要單點一份$50。飲料則可任選$20的可樂、雪碧、芬達等罐裝碳酸飲料,或者也可加價升級成其他飲料或啤酒。

韓歐尼_DIY套餐_132834.JPG

直接捏好飯糰送上桌就不酷了!自己的飯糰自己捏~「捏捏飯糰」就是要讓你體驗自己DIY捏飯糰的樂趣。隨餐會附上一副免洗手套,可以自己動手將白飯與海苔絲混合捏成好入口的大小,也可以將小菜或泡菜加進去一起捏,口感更豐富。

韓歐尼_捏捏飯糰_145057.JPG

吃法沒有限制,隨心就好,可以全部捏好再吃,或是邊捏邊吃,甚至不捏直接抓著吃,一切隨你高興,好吃又好玩,相當有意思。海苔本就是孩子的最愛,再加上可以邊吃邊玩,聽說這份「捏捏飯糰」讓原本不愛吃飯的小朋友們因此多吃了好幾口飯呢~

韓歐尼_捏捏飯糰_145204.JPG

這「捏捏飯糰」的分量不少,我們總共捏了8顆,看似簡單的米飯與海苔絲的組合,因為米飯本身有簡單調味,再加上迷人的芝麻油香氣,就連大人都會忍不住深陷其中呢~哈!

韓歐尼_捏捏飯糰_145259.JPG


幸福套餐 $90

起司歐姆蛋+泡菜+$20飲料

另一套「幸福套餐」搭配的配菜是「起司歐姆蛋」,小菜同樣搭配泡菜,飲料也可加價升級成其他飲料或啤酒。 

韓歐尼_幸福套餐_133017.JPG

韓歐尼的起司歐姆蛋雖然看起來頗像日式玉子燒,但是和日式玉子燒相比,起司歐姆蛋相對沒有那麼厚,口感自然也是大不相同。起司歐姆蛋外層蛋皮煎得微微焦色,再撒上一點海苔絲增添風味,底下則流淌著尚未凝固的蛋液,這道看起來可不容易,要精準掌握火候才能煎出這看似蓬鬆可口的歐姆蛋呢!

韓歐尼_起司歐姆蛋_133840.JPG

滑嫩的蛋皮包捲著起司,切開斷面,裡頭未凝固的蛋液與半融起司合而為一,外層紮實內層軟嫩,蛋香十足且雙重口感好滿足,整體表現不錯,分量也不少,讓人覺得升級套餐的CP值還不錯唷!

韓歐尼_起司歐姆蛋_133948.JPG


起司泡菜石鍋拌飯(牛) $190

「石鍋拌飯」是傳統韓式家常料理,也是韓式料理店的菜單上必備的人氣餐點,石鍋內有菜有肉,各色各樣的豐富配料依序擺放,舖滿到已經看不到底下的白飯,最後中央一定放顆半熟太陽蛋才能算是經典。

韓歐尼_起司泡菜石鍋拌飯(豬)_134249.JPG

韓歐尼家的「起司泡菜石鍋拌飯」食材用料相當豐富,除了牛肉之外,基本配菜還有泡菜、涼拌豆芽、小豆苗、紅蘿蔔、高麗菜絲、雙色起司絲,最上面則是一顆半熟太陽蛋,再灑點黑白芝麻與海苔絲、鮮紅色的韓式辣醬點綴,五彩斑斕的配色相當美麗,讓人看了食慾大開。

韓歐尼_起司泡菜石鍋拌飯(豬)_134305.JPG

石鍋剛上桌時還冒著熱氣,發出滋滋作響的聲音,趕緊趁熱將米飯與各種配料攪拌均勻,或者喜愛多一點鍋巴口感的話,可以稍微等一下再拌。先將蛋黃戳破,讓蛋液流出,接著左右手並用,用兩支湯匙將所有食材與米飯混合,再將石鍋底部的鍋巴翻出拌勻,這樣就能確保每一口都能吃到豐富食材與多重口感。隨餐還有提供一罐韓式辣醬,如果覺得不夠辣,可以依個人口味自行酌量添加唷! 

韓歐尼_起司泡菜石鍋拌飯(豬)_134402.JPG

特別推薦石鍋拌飯一定要點加了起司的版本,經典的石鍋拌飯加上邪惡的雙色起司,半融起司香濃牽絲,看起來超吸睛,讓人根本毫無招架之力。而起司奶香讓人氣韓式經典口味更加豐富有層次,風味更上一乘!

韓歐尼_起司泡菜石鍋拌飯(豬)_134516.JPG

吃韓式拌飯一定要大口大口吃才過癮!以韓國烤肉醬醃製的牛肉片鹹香濃郁超入飯,酸香泡菜與各式爽脆青蔬風味十足,焦脆鍋巴又帶出不一樣的口感與香氣,混合著韓式辣醬的辣、芝麻油的香,還有起司誘人奶香,總之各種風味交疊融合,多層次口感讓人讚不絕口!大口往嘴裡塞超滿足的啦~!

韓歐尼_起司泡菜石鍋拌飯(豬)_134846.JPG


經典海鮮辣豆腐鍋(豬)(附白飯) $190

熱呼呼上桌的「辣豆腐鍋」也算是韓國的經典國民美食,尤其在冬天更是暖心暖胃的絕佳選擇,如果選擇障礙什麼都想吃的話,點「經典海鮮辣豆腐鍋」就沒錯!

韓歐尼_經典海鮮辣豆腐鍋_135319.JPG

海鮮辣豆腐鍋用料豐富,裡頭有蝦子、蛤蜊、蝦仁及豬肉片,不但可以海陸通吃,還有泡菜、洋蔥、金針菇、魚板及大塊豆腐,最上頭還打了一顆生蛋。鍋類隨餐還會附上一碗白飯,只能說來韓歐尼真的不用擔心吃不飽。

韓歐尼_經典海鮮辣豆腐鍋_135334.JPG

因為加了大量洋蔥、泡菜與海鮮熬煮,所有食材的滋味都煲進湯底裡了,微辣酸香的湯底又帶鮮甜海味,辛香開胃喝起來格外鮮美。吃到一半可以將半碗白飯倒進鍋中一起吃,就是一碗有滋有味的韓式湯泡飯啦~!豆腐鍋的辣度可以選擇「辣」或「微辣」,第一次來先選擇「微辣」來小試舌頭,不過我覺得真的沒有很辣,下次可以勇敢一點選「辣」更夠味。

韓歐尼_經典海鮮辣豆腐鍋_135430.JPG

特別要說韓歐尼家的海鮮辣豆腐鍋有個特色,就是豆腐使用的是板豆腐,而且切得特別大塊,充分吸飽了湯汁精華,一口咬下滋味十足,我發現口感比嫩豆腐讓我更喜歡唷!

韓歐尼_經典海鮮辣豆腐鍋_135525.JPG


海鮮炒碼湯麵(豬) $160

「炒碼麵」是源自中國山東的韓式中國料理,也可以說是辣炒什錦海鮮湯麵,雖然在韓劇裡常常出現,但在台灣的韓式料理店倒是不一定點得到。這碗炒碼湯麵送上桌時,還真把全桌人都嚇了一跳,滿滿一大碗何止是一人份料理,兩個人都能吃得飽飽飽!

韓歐尼_海鮮炒碼湯麵_134940.JPG

既然是什錦海鮮湯麵,用料自然毫不手軟,裡頭有蝦子、蛤蜊、魚板、豬肉片、泡菜、青江菜、紅蘿蔔等各式食材,豐富湯料熬煮的湯底自然也是層次十足,再加入大量韓式辣椒粉拌炒,紅通通的湯汁看起來更是濃郁誘人,可說是集鮮、香、辣於一碗。 

韓歐尼_海鮮炒碼湯麵_134944.JPG

肉片選用的是梅花豬肉片,因為有炒過所以相當入味,肉質鮮嫩彈牙,吸飽微辣湯汁一同入口更是美味。

韓歐尼_海鮮炒碼湯麵_135251.JPG

炒碼麵的麵條屬於細圓麵,口感Q彈帶一點咬勁,放久也不會太軟爛,整體還蠻喜歡的。不過最誇張的還是驚人的麵量,居然多到可分裝成四至五小碗,如果不是大食量的人根本吃不完,所以還是比較建議多人一起分食,才能保留一點胃的空間去品嚐其他的美味料理。

韓歐尼_海鮮炒碼湯麵_135152.JPG


起司魚板辣炒年糕(附白飯) $180

店員在推薦菜單時,特別提到他們家有獨創的"不會辣"的辣炒年糕,讓我們不禁好奇「不辣的辣炒年糕」到底會是什麼滋味,於是忍不住點了一份來嚐鮮。年糕料理隨餐會另附上一碗白飯,像這種「碳水+碳水」的組合,追求的就是雙倍的快樂啊~!如果一個人來用餐,只要點這道再搭配小菜,也很豐盛又有飽足感。

韓歐尼_起司魚板辣炒年糕_133112.JPG

這份不辣的「起司魚板辣炒年糕」,底下是韓國年糕條、三角魚板、紅蘿蔔、高麗菜等食材,最上則是一層厚厚起司炙燒格外誘人。少了紅紅的醬汁點綴,視覺上果然沒有辣的感覺,但吃起來味道會不會很清淡?結果完全不會,它獨特的調味有點類似白醬,奶香濃郁十分特別。而且少了辣醬的衝擊,反而突顯紅蘿蔔、高麗菜等鮮蔬的自然甘甜,而且更烘托出起司奶香,整體十分夠味,令人印象深刻。

韓歐尼_起司魚板辣炒年糕_134039.JPG

韓國年糕條吃起來Q軟有嚼勁,鮮香可口的三角魚板也很好吃,沾附著甜甜的特調醬汁,一口搭配甘甜鮮蔬,忍不住讓人一口接一口,格外涮嘴,是小孩也會喜歡的口味唷!

韓歐尼_起司魚板辣炒年糕_134142.JPG

整體來說,韓歐尼是平價消費不傷荷包的親民家庭餐館,無論是一人用餐或是親友聚餐,都能輕鬆享用多元韓式美味料理。各種想吃的人氣品項通通都點得到,口味上也大致不錯,尤其大份量很加分,小菜還能無限供應超大方,特別是不吃辣的朋友在這裡也能盡情享用美味的韓式料理,真心推薦給想要平價吃韓式好料的桃園鄉親唷~ 

line01.png

韓歐尼 Oni.慈文店

營業時間:11:00-21:00
預訂電話:(03)357-4022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慈文路127號
Facebook粉絲專頁:韓歐尼 - 慈文店

 其他分店 
【銘傳店】桃園市龜山區德明路128號 (03)350-1606

免收服務費 / 每人低消一份餐點 / 可街口支付

line02.png

 因每人口味以及喜愛各有不同,所以僅供參考喔!
要是喜歡我的文章或者是想給我鼓勵,也可以給我一個大大的喜歡讓我知道喔!

 

 
arrow
arrow

    sas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